成军22年 五月天惊爆“拆团”危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9-25 07:26:47
  五月天成军22年,发行多张唱片、举办超过300场大型演唱会,奠定「华语天团」的地位。日前才宣布即将在今年底于桃园国际棒球场一连举办10场「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蓝 | BLUE”」巡回演唱会,没想到近日竟传出「拆团」危机,消息一出吓坏不少歌迷。

超犀利趴2019五月天演出 。(图/记者林士杰摄影)

超犀利趴2019五月天演出

  贵为天团的五月天,近来不断突破自我与各路人马合作,日前阿信和蔡阿嘎才隔空喊话「12月半合体」,阿信也在IG分享了「七月半」的《How哥宇宙》MV,结果钓出五月天bass手玛莎亲回应,「一个bass手可以拥有自己的宇宙,你(HowHow)也算是第一人了!」

蔡阿嘎,五月天阿信(图/翻摄自IG)

▲阿信跟蔡阿嘎互动。

  「七月半」是由知名YouTuber蔡阿嘎、马叔叔、HowHow、蔡哥、RJ所组成,蔡阿嘎在团内担任主唱、马叔叔和蔡哥担任吉他手、RJ担任鼓手,HowHow则是团长兼bass手。由于HowHow和玛莎恰巧是师大附中的学长、学弟,又都负责弹bass,HowHow也逗趣留言:「还是学长想要来七月半,我可以去五月天没关系唷~」

  结果玛莎再度回应:「真的可以吗?如果可以那就太好了,你要确定喔!这不是人待的地方喔!我也很想和你一样有自己的宇宙还有一堆业配,以及一个很会晒儿子讲白烂话的主唱啊!」

五月天,七月半,玛莎,HowHow/How Fun 如何爽脸书

▲▼玛莎说五月天「不是人待的地方」。

五月天,七月半,玛莎,HowHow/How Fun 如何爽脸书

  此话一出被五迷笑称他在阿信背后偷捅刀,「这是在嫌弃阿信没儿子晒吗?」、「你在diss某位主唱大人吗?」并劝他还是好好待在五月天,「你业配太贵了啦!而且你家主唱除了没儿子,至少还会讲垃圾话。」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冯提莫点评周传雄的歌?吃瓜需谨慎,跟风要留神

标签
  • 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