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锢之地》发布终极海报宣布改档9.06 大尺度探寻社会敏感话题揭露人性真相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9:25:33
  由新锐导演吴奇执导,《亲爱的,热爱的》职场御姐王真儿、《越狱》超级反派“T-bag”罗伯特·克耐普共同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禁锢之地》近日发布终极海报,并同时宣布改档9月6日。在终极海报中,康复中心里的悬疑气氛升级,信息量巨大引人遐想,两大主演的精彩较量一触即发。随着更多线索的释出,这座神秘的康复中心背后隐藏着的社会现实问题和人性善恶真相更值得细想,呈现出和以往犯罪悬疑片截然不同的观感体验。

  影片讲述了神秘火灾事故的幸存者,同时也被指控为杀人案嫌疑人的吴若昕(王真儿 饰)曾被维克多(罗伯特•克耐普 饰)禁锢在精神病人康复中心内受到疯狂的折磨。随着剧情的推进,背后不可告人的惊天秘密也逐渐浮出水面。

  改档96  两大主演同框较量看点升级

  《禁锢之地》宣布改档至9月6日上映,烧脑晚到,期待更高。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悬疑感也全面升级,象征着“禁锢”之意的康复中心成为背景,奏响了这场烧脑游戏的高潮。海报以线条切割的形式将神色迥异的人物角色置于不同的空间中,罗伯特•克耐普身穿手术服,黑框眼镜下眼神深邃却透着凶狠,他身后的王真儿侧脸望向前方,被一些如同密码的符号围绕着,眼神中流露出复杂的情感。海报下方出现的新角色侧脸出镜,似乎揭示了影片的另一条重要线索,给人无限的想象和解读空间。

  作为犯罪悬疑片,《禁锢之地》多重看点不容错过。好莱坞“坏蛋专业户”罗伯特·克耐普首度触电中国大银幕,外形优雅却内心狂野,将影片的“恶人担当”刻画得十分到位。王真儿挑战高难度在多重情绪中无缝切换,入戏太深难以抽离直呼自己“身心俱疲,演到崩溃”,使观众对这个角色背后的故事产生了更多猜想。

  观感升级  犯罪+反转大尺度探索社会敏感话题

  在终极海报中,除了两大主演的较量,揭示影片主题的文字同样引人注目。“悬疑中探寻社会问题,迷局里看清人性真相”延伸聚焦了密室囚禁背后严肃的社会话题,给这部犯罪悬疑片增添了多重虐心的意味。王真儿饰演的女主角吴若昕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当街绑架送到精神病康复中心强行治疗,《禁锢之地》以现代城市为背景,大尺度、多角度的探寻和展示了社会敏感话题的现实意义。片中“禁锢”的过程骇人听闻,对反派的刻画大胆而震撼,击穿人性底线挑战着观众的承受能力,在探究真相的同时也拷问着人性的善恶。

  近年来,正常人被强制送进精神病康复中心的案件时有发生,这类康复中心的治疗手段、资质审核等更引发了社会热议。《禁锢之地》把“魔幻现实”搬上大银幕,将特定人群遇害的真相推到了舆论中心,除了层层反转的剧情之外,更表达出不可忽视的现实意义,加深了大众对社会问题的透视和反思。

  《禁锢之地》由北京奇天大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惊心动魄的烧脑故事等你解锁,深刻虐心的现实主题值得期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禁锢之地》精神病院长角色深度解析,看《越狱》T-bag如何突破反派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