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神翁虹近照曝光 全家高颜值引关注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2-05 19:38:28
  香港女神翁虹近照曝光 全家高颜值引关注

  上世纪九十年代出道的香港女星不计其数,然而能够顺利从万千人中脱颖而出,给一代人留下深刻记忆的却为数不多,但翁虹绝对是可以列入“香港黄金时代”的传奇女星之一。她出演的很多作品,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结婚后才选择逐渐淡出公众视野。在第一段婚姻失败后,2007年,她在某个综艺上,偶然结识现在的丈夫,营养师刘冠廷。 终于又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再次结婚。并在同一年生下了一个女儿,一直到现在她的生活都十分的幸福,并经常在网上晒出一家人的照片。

  翁虹的女儿“水晶”现在已经13岁了,可以说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还有爸爸的大长腿。漂亮的大眼睛是标准的杏眼,优越的眉骨显得眼部更加深邃,漂亮又有气质。更有网友认为翁虹女儿水晶长得酷似女星钟欣潼,足以见其对颜值的肯定。

  翁虹的先生看上去也非常年轻,完全看不出已经48岁了,一家三口站在一起很是养眼。从翁虹晒出的照片上看,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一起健身、旅行、看戏、将婚姻经营得平淡温馨。 在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下,翁虹的状态显得非常好,一点也看不出是一位52岁的母亲,不愧是大家公认的不老女神。

  不过翁虹表示,好的样貌和身材除了天生,当然也离不开后天的努力,自己多年来一直坚持做运动,合理规划饮食,才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果然,努力的女人最有魅力。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翁虹真是从小美到大,52岁颜值依然在线

标签
  • 翁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