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发神秘魔盒,掀起潮玩置燥浪潮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09 09:50:24
  MAGIC KINGDOM(魔幻王国)联名元气森林首发沉浸式派对空间及潮流文化体验展《MAGIC BOX魔盒》于10月30日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水悦广场启幕。

  此项目耗时3个多月打造极具潮派艺术氛围的现场布置,以“潮玩置燥”为主题,囊括“艺术”与“潮流”等不同领域的资深专家,以“趣科技”“潮互动”“新造法”为内核,糅合极致想象力与独具匠心,阐释MK潮流艺术的独特理念。

  在这个《MAGIC BOX魔盒》里,横跨潮人改造、玩家竞技、潮物置换、室内电音趴、魔盒主题派对等多个领域,带来全新沉浸式互动体验,呈现出时尚、潮流、多线叙事、互动想象的极致感官刺激。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超级流量潮人玩咖集结入驻,共同引领新潮力。

  如此声势浩大,外界不禁疑问:作为主办方的MAGIC KINGDOM究竟是何来历?

榕城夜色经济新地标,更懂年轻人的心

  关于MAGIC KINGDOM,要从福州夜色经济的建设说起。作为福州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将首推全时段经营,所在区把夜色经济作为增加消费领域供给的有效增长极,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优化布局、多元融合的建设模式,释放夜间消费潜力。

  而位于此处的MAGIC KINGDOM(魔幻王国),定位于打造整个福建省乃至中国最具潮流和吸引力的互联网+ CLUB,将以一种全新的时尚姿态承担整个榕城的不夜城文化和时尚地标!斥资1.8亿铸造的年轻潮流聚集地,其风格、标准、规模都将以前无来者的角色定位,《MAGIC BOX魔盒》便是以MAGIC KINGDOM品牌露出为主要目的,向福州展示其潮派艺术风格的品牌调性。

首创娱乐竞技标签,突破建造繁难

  MAGIC KINGDOM不仅将打造名副其实的娱乐魔幻王国,更是目前福建最大最高标准的夜店,规模也将远远超过其他城市夜店的标准,在其空间构造上也将带来全新定义。层高20米以上的酷炫外观,全场无立柱,容纳人数可到达千人。其中最大的吸引之处,在于在首创娱乐标签电子音乐竞技场的方式,为年轻人带来全新的夜店娱乐休闲定义。真正让音乐、酒吧、时尚、休闲融为一体,并引入业内独创性的线上小程序,重新解构时尚娱乐的新方式。

  “95后”和“00”后的一代将成为新时代娱乐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音乐对时尚和休闲的敏感度远远优于此前任何一代青年,而MAGIC KINGDOM就旨在解读和挖掘年轻人的时尚深层需求,创造能“俘获”这一代年轻人的时尚娱乐心灵的魔幻王国,并真正以年轻人的选择和爱好为出发点,为榕城打造出活力四射、时尚满溢的城市娱乐文化新地标,让福州成为年轻人向往的时尚之都。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青岛西海岸城市生活节顺利落幕 “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引万人次“嗨游”

标签
  • 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