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演员、歌手孙一心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与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同台献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11-22 15:15:25

  著名演员、歌手孙一心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门大吉》活动录制,该综艺在2020年11月20日在央视综艺频道开始播放,《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担任主持,该节目以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普通人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的综艺性节目。

  此次演员、歌手孙一心接到节目组的邀请后便也是积极的准备,想把最好的表演奉献在舞台上,献给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朋友们。大部分熟悉演员、歌手孙一心老师的朋友们不仅知道她参与过很多经典影视剧的拍摄,也曾跟国内著名演员有着铁三角称号的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老师一同合作过话剧《断金》,该话剧也是在国内外各大一线剧院上演,孙一心也坦诚的表达过跟这些艺术家老师们一起合作压力会很大,但是很开心也很激动能够与他们在一起工作,他们不仅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里都会教给自己很多的知识,觉得自己很荣幸,也会深深的记住这些老师们的教导。

  演员、歌手孙一心这些年也是舞台与影视多方面开花,让我们一同期待孙一心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艺术作品,我们也一同祝福她事业长红、身体健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李会泽摘男团个人品牌评价榜第三,PENTAGON实现黑马飞跃!

标签
  • 孙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