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涵走进山东齐鲁《中秋节晚会》 礼赞教师节 情满中秋月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22-11-14 21:29:07

  2022年8月22日,拥有甜美嗓音的童星丁子涵受山东卫视山东少儿《中秋节晚会》节目邀约,为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一首让人耳目一新的《华夏》。

  2022年正值改革开放44周年,山东少儿栏目播出22周年。山东少儿卫视推出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中秋节晚会》节目,将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进行全新改编,通过新时代少年儿童的全新演绎,以童声欢度中秋,唱红时代篇章,全新演绎经典,礼赞改革开放。节目以“年轻的风格,校际的选择”为主旨,通过600多位经典传唱人,全新改编演绎600多首经典的爱国歌曲。将爱国歌曲改编成现在少年儿童更喜爱的方式,让经典歌曲在年轻人中再度流行起来。

  《中秋节晚会》录制现场,童星丁子涵表现优异,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评价。据悉,《华夏》是2021年的国风歌曲,作词李姝,作曲任寒冰,陈嘉伟,在2021年庆祝党中央成立100周年中影响很大,它也是歌唱家李玉刚的国风曲目,如今在月圆之夜这一天,小童星丁子涵在全国观众的面前,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再一次演唱了这首经典的曲目,她用优美谐和的声音再一次叩开人们的心扉,他的声音表情凌于技艺之上,以情带声,情声造境,轻盈如溪,绵长有致,仿佛在以歌喉作画,将歌曲中所表现的美感一一呈现“来世还做中国人,无悔入华夏”表演结束后,全场立即报以最为热烈的掌声。更有观众称赞:“丁子涵用动情的歌声、精湛的演出,从一个小朋友的内心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让我们看到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1月31日出生与山东省日照市的丁子涵,还是山东省少年宫,优艺艺术培训学校的一名小学员,并多次受邀参加和录制全国各大节目及比赛, 曾参加由中《央音乐学院》举办的第6届《央音青少年艺术展演大赛全国赛》、2019年参加由《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的《音创未来人才计划全国大赛》2022年日照市《心脏病医院》公益演唱会、《青少年美育展演全国大赛》等活动。丁子涵每一次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总能让所有的观众看到他的成长,他的进步。

  锁定山东少儿卫视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中秋节晚会》节目!关注不一样的童星丁子涵!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蒲巴甲为美丽家乡代言,上演金色山川数藏大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