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之声伴潮而起,“夏乐指南”完美谢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8-22 23:40:05
  潮声相伴,歌声悦耳。8月20日晚,2022年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夏乐指南”乐队专场在南山区欢乐海岸水秀码头小舞台精彩上演。2013年,为了使南山国际音乐周品牌活动内容更优、水准更高、规模更大、受众更多、辐射更广,南山区将国际音乐周改版为“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流行音乐节至今已经举办了第十届,持续秉承着“文化惠民”的理念,免费地为市民朋友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当下,鼓舞人心的音乐力量让更多的市民朋友汇聚于此。“这场演出的乐队表演现场效果很棒,被这里气氛感染,融入其中了!”现场观众对此次活动表现出高度评价。

f59532d89c2ca8ccf85529275f919dd

a2b493ca34a82c027ee10a0b0c8d66a

  本次专场的两支乐队真醫生Dr.Jen和渡洛西汀为我们带来了高水准的精彩表演,展现自我个性、讲述他们的音乐故事,让乐迷们畅享在原创的狂浪之中。

  澳门乐队真醫生以偏向节奏性DISCO FUNK的乐队风格类型,欢快轻松的旋律,让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其中,一起跃动。一首《Just Dance》开场,点燃现场气氛,灯光闪耀,呼吸喷薄,激情释放音乐魂。最后以一首《不醉》结尾,现场观众还沉浸其中,万分不舍。

afa8d66f5d38c8988b4b4aa1155cd53

  渡洛西汀乐队擅长用音乐治愈那些选择躲在孤独角落的群体,在喧嚣中寻找一份静谧和温馨,现场献唱《马里亚纳清晨》《偷走海浪的婚纱》《星星也属于你》等多首乐队金曲,以悠扬的旋律、轻柔的歌声,携现场观众走进独属他们的温柔港湾。

63924f9510065e51839d7c306096270

  据悉,本次南山流行音乐节分会场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合纵文化有限公司、深圳美丽南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本场“夏乐指南”乐队专场的协办方美丽南方也表示将会持续推广乐队文化、挖掘新生代优质音乐,用更加高质量的音乐现场表演,让音乐融入市民生活,点燃生活激情,打造城市音乐文化名片。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徐鹤尼献唱《我才不要和人类恋爱呢》片尾曲《贩卖海风》再听清新甜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