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万家》爆火 大剧投放“卷王”王小卤又来了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7-04 12:31:36
  继此前《恰似故人归》《重生之门》《梦华录》等爆款大剧热播,今年大剧市场整体的高热度势头延续到了暑期档。作为暑期档开篇大剧,由赵丽颖主演的当代农村剧《幸福到万家》率先掀起观剧热潮。该剧于2022年6月29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开播前,优酷平台线上预约观看人数就接连打破站内记录,6月29日晚在优酷上线不到一个小时,实时播放市占率即达到11.46%,开播首日便收获全网217个热搜,随着剧情进展话题讨论度和播放热度还在持续走高。

  伴随《恰似故人归》、《重生之门》、《梦华录》、《幸福到万家》这些大剧一路蹿红的,还有王小卤虎皮凤爪。不仅屡屡押中爆款大剧,堪称“选剧狂魔”、“投放风向标”。“追剧吃零食,就吃王小卤虎皮凤爪”、“谁不吃我都会很伤心的OK?”、“神仙姐姐们都爱吃的神仙虎皮凤爪”一系列爆梗广告,更是不断刷新大剧投放的创意新高度。持续大手笔投放热播剧,毒辣的选剧眼光,花式的创意玩法,让王小卤成为2022上半年无可争议的大剧投放“卷王”,不断抢占追剧人群及场景。

  追剧解馋两不误 暑期档最热舍TA其谁

  《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长篇小说《秋菊传奇》,导演是曾执导过《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等知名作品的郑晓龙,编剧则是制作出近期口碑热剧《警察荣誉》的赵冬苓,并有领衔主演赵丽颖、刘威、唐曾,特邀出演罗晋等组成的超强演员阵容。其中赵丽颖作为首位电视剧网剧播放量破两千亿的演员,在这部最新作品中首次挑战饰演励志农村妇女,更是让观众对其剧中角色和剧情发展的期待值拉满。在这样强大的主创班底之下,《幸福到万家》得以实现热度和口碑的双重保障。“优酷剧推官”王小卤,也再次伴随剧集开播惊喜亮相,和观众一起见证赵丽颖饰演的何幸福的成长之路。

  剧集首播之初,#幸福到万家 气死##何幸运被婚闹##何幸福快离婚#等剧情相关话题便迅速霸占各平台话题中心,激起了观众共鸣,王小卤也跟随剧情发展,以创意表情包与剧迷同频追剧。剧中万家庄村民的婚闹陋习让何幸福的妹妹受欺负,何幸福据理力争终于讨回公道,最终改变了万家庄的多年婚闹陋习,让观众觉得上火又解气。婚闹风波之后,何幸福的事业线剧情也随之开启。追剧零食王小卤虎皮凤爪也将陪剧迷一起期待敢做敢闯的何幸福,会走上怎样的励志之路。在享受追剧快乐的同时带来吃零食的快乐,追剧解馋两不误。

  题材形式齐玩转 爆款剧营销再升级

  《幸福到万家》已经为今年暑期档开了一个漂亮的好头,剧中何幸福对守旧观念的反抗成功、对致富之路的新思考,让剧情充满了讨论度与现实意义,这也是王小卤首次投放农村题材剧集。从古装神话剧《恰似故人归》到盗窃题材悬疑剧《重生之门》、女性古装励志轻喜剧《梦华录》,再到这次的《幸福到万家》,王小卤从不囿于剧集题材的限制,在剧集选择上以其独到的眼光,选择满足观剧人群不同喜好的各类优质剧集进行合作。

  伴随着与市场上优质爆款大剧的持续同框,“追剧就吃王小卤”已经潜移默化印在剧迷心里。王小卤不仅在魔性广告语上持续输出创意加深品牌印象,在广告形式上也一直在探索新玩法给剧迷带来新鲜感。此次王小卤在《幸福到万家》采用了极具创新性和冲击力的破屏标版广告,近似裸眼3D的效果让观众更为直观地感受到王小卤虎皮鸡爪的个大、诱人。

  《幸福到万家》还在持续热播中,何幸福在万家庄的故事走向也令人愈发期待,在之后的剧情中,王小卤也将继续和剧粉一起,见证何幸福的新成长、万家庄的新发展!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不玩梗非王小卤,《重生之门》玩转品牌趣味营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