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至·启杭 10月杭州剧本展让剧本娱乐与文旅融合,肩负文化传承使命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10-18 17:45:02
  沉浸式娱乐产业发展时代下,剧本娱乐如何在产业风口上健康发展?响应沉浸式文化产业发展战略,10月25日,光至启杭·沉浸式剧本娱乐交易博览会(简称:杭州展)将在杭启动。此次杭州展是由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杭州宏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有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主办,光至作为服务单位,老玉米联合工作室、桌立方工作室、月汐工作室、逍山工作室、半个谎言工作室、拾柒工作室、LARP工作室及灰烬工作室等8家发行工作室共同担任承办单位。

  杭州展是我国首个临浦镇人民政府官方指导、以沉浸式剧本娱乐文化产业为主题、以传承优秀文化内容,梳理积极正确价值观为使命的剧本娱乐交易博览会,将为剧本内容创作者与实体经营者提供有效交流场域,促进临浦镇沉浸式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文娱企业落户临浦,构建临浦综合性商业化的文创引流全生态链。

  本次杭州展,在传统剧本娱乐展会基础上再次升级创新,除凸显展会固有的“展销功能”外,更赋予展会“服务功能”。

  杭州展将为期3天,截至目前已有800+店家报名参与,60+发行团队确定到场,类型丰富,有红色题材、情感类、机制类、欢乐类、硬核推理、无限流、交互沉浸等,形式多元创新性强,精品佳作数不胜数。

(杭州展剧本目录本单)

  “杭州展全力以赴为所有参与发行工作室,提供优越的展销场所,保证酒店设施完备且条件符合发行开本房间需求,额外重点提升作品场均交易率,将发行作品价值最大化,充分展现作品转化价值。”光至团队工作人员晴天表示。

(店家运营大师班)

  据本次杭州展主办老玉米联合工作室主理人游美表示,10月25日杭州展还将打破传统卖场形式,打造专属活动板块,特邀知名品牌剧本娱乐店运营负责人出席,为店家答疑解惑,分享疫情下逆势创收的成功经验;还有剧本娱乐行业全国金牌DM(主持人)代表到场,为店家解决如何在展会采本选本的疑虑。该独创活动内容及形式,是本次杭州展的“服务功能”的体现,实现展会真正为店家服务,帮助店家选购适合自身实际店铺的优质作品。

  “光至·启杭”杭州展,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作指导单位下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和政府指导要求,举办健康积极安全的剧本娱乐展会;同时,我们坚持用真心对待每一位店家和发行,做好展会服务工作和展销工作,为店家和发行创造一个高效有力的交流场域和交易平台。”杭州展主办桌立方工作室主理人钟祥表示,额外钟祥还透露,接下来光至展会的规划安排:

  11月15日 光至武汉 (目前店家数已达500家)

  12月13日 忆境南京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杨璐音乐剧舞台首秀 出演《亦梦亦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