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该如何拯救社恐?——喵聊社恐自救指南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11-02 15:34:01
  现在,一个词——“社恐”在网络上大行其道,自2018年一来,“社恐”这一次的网络检索率便持续攀升,这个词在豆瓣、微博上的检索率也非常高,豆瓣相关小组有十余个,组员也累积超过了17万人。很多人纷纷表示,自己没有社交能力,很害怕和陌生人说话,甚至是一些熟人邀请的聚会也不愿意参加。

  “社恐”全称其实就是社交恐惧症,从《人民日报》上调查了解到,现在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都认为自己是“社恐”。近日,也有一则#年轻人社恐的原因有哪些#登上热搜榜,阅读次数高达三百万左右;也有面向大学生开展的问卷调查,其中有80%左右的人都觉得自己有轻微“社恐”;10%左右的人认为自己有比较严重的“社恐”。

  不社交也没什么吗?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不社交也没有什么,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不社交自己就不会有所害怕和担心,但是事实上,如果不社交的话,恐怕会失去很多东西。因为没有社交,无人告知自己考研报名时间而错过报名;因为没有社交,所以在语言表达能力方面欠缺,导致面试落败;没有社交,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寂寞,甚至引发出心理问题。

  喵聊交友,专为“社恐”提供的“诊疗室”

  我们如今正处在第三次工业革命,也就是信息时代,在经过了市面上多种社交应用的洗刷之后,任然有很多人的人没能摆脱“社恐”,还是非常惧怕和陌生人交流,其实很多程度上是因为很多APP提倡的是文字交流,但是很多用户在用文字交流的时候可能会很顺畅,但是一旦打电话,打视频就会非常恐惧。而这正是喵聊交友发挥其使命的时候,使用喵聊交友聊天,让社交回归真实、纯朴、正能量,做成一款“灵魂相近的陌生人”高效社交连接器,帮助各位用户真实交友,交知心聊友!

  而且喵聊交友的聊天室也摒弃了传统的聊天方式,用户可以根据每个聊天室的标签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志同道合的人,进入聊天室在看不到对方样子,完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情,这让双方都有一种神秘感,不得不说,在如今这个“社恐”“泛滥”的时代,短音频社交平台不失为为“社恐”摆脱标签的新出炉,帮助这群人构建自己的“神秘花园”。

  除此之外,喵聊交友APP还拓展了社区和私聊等功能,在社区里了解别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兴趣爱好,认识形形色色的人;在私聊里建立起灵魂关系,在不知道对方具体信息的情况下敞开心扉,帮助自己消除“社恐”,这也正是喵聊交友APP的价值导向。

  摆脱“社恐”,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学会社交,不管是求职还是工作,带来的帮助也是很多的,时代在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社会的交互感也在逐渐变强,“社恐”因为逃离自己的舒适圈,好好利用喵聊交友这个平台,突破瓶颈。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喵聊交友,现代年轻人的社交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