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近两年取消近50场演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8-25 16:27:21
  昨日,一段关于谢天笑演出取消的视频曝光,视频中谢天笑被追问前不久刚刚取消的某场音乐节,他透露这两年以来,自己陆续被取消的演出多达近50场。

  很多线下演出受到了波及,导致工作进度缓慢甚至停滞。谢天笑曾在7月底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8月份演出安排,又因为疫情的反复,导致8月原本6场的演出,只完成了一场。

  谢天笑提到自己各类演出被取消,感慨主办单位前期投入诸多精力、资金等,顶着巨大压力与风险来筹备相关演出项目,因为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延期、取消,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谢天笑坦言:不仅是演出行业,还有很多其他线下行业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网友听到取消这么多场后,却淡定不了,纷纷喊话“巡演”弥补取消的演出。希望大家照顾好个人健康的同时,生活的各方各面都能回到正轨。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中戏小花许纯受顶级品牌青睐,即将开播作品引粉丝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