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汽车冠名罗大佑线上演唱会,总有一首歌让你共鸣,总有一款车让你喜欢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5-28 11:55:21
  5月27日晚上,有多少人观看了北汽极狐汽车独家冠名的罗大佑微信视频号线上演唱会,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多少人“爷青回”了,他的每一首歌的旋律我们都无比清晰,每一首歌都在诉说着一个时代的故事。

  本该是狂欢的周末前奏,但是很多人为了罗大佑早早的开始等候了,演唱会还没正式开始,已经有几百万的观看人数了,晚上八点,罗大佑出场,随之而来的就是满屏的弹幕,隔着屏幕很多人已经热泪盈眶。从几十年前他就开始唱流行音乐,他的音乐给那个时代留下了烙印,也影响了一个时代,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他的歌声记录了那个时代特有的人文价值。从那个年代过来的人,有谁敢说自己多多少少没有受到罗大佑音乐的影响?

  同样的歌曲,由现在的罗大佑唱出来,隔着屏幕给了我们不同的感受,现在的他经过岁月的沉淀,看尽人间繁华,声音变的越来越有味道。一首首的经典歌曲,唱出了岁月,也唱出了我们平凡人的喜怒哀乐。这么多年罗大佑带给了我们无数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但是他依旧低调稳定的输出。这一点倒是与这次线上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商极狐不谋而合。

  极狐汽车是北汽蓝谷旗下的高端品牌,此前上市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这两款车型上市以后在市场上反应相当不错,但是极狐汽车却相当低调。不过伴随着今年4月份极狐冠名崔健演唱会后极狐名声大噪,随后五月份又上市了与华为联手打造的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搭载全球最领先的科技破圈出道,在这辆车上,我们看到了极狐造车的态度,不赚嘘头,不求虚名,一心搞研究,只为消费者造好车。

  好的音乐多少年不会衰败,好的企业同样如此,罗大佑掌握了音乐的密码,如同极狐汽车掌握了市场密码一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极狐独家冠名罗大佑线上演唱会,那份久违的热爱直抵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