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璐音乐剧舞台首秀 出演《亦梦亦真》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9-03 15:52:59
  8月31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出品制作,北京歌剧舞剧院、尚亦城(北京)科技文化集团承制,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亦梦亦真》剧组成员前往经开区进行了实地采风,“郝智能”及“好运智能公司”全员来到了他们梦想的发源地。

  9月1日北京演艺集团发博称原创音乐剧《亦梦亦真》正在排演阶段,预计10月份将与观众见面。在创演人员合影中发现原创歌手杨璐亦在其中,据透露,杨璐将在《亦梦亦真》中饰演重要角色,专业音乐院校毕业的她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杨璐,英文名Lucia,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1997年3月出生,身高172cm,体重48kg,艺术硕士,毕业于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应山东卫视邀请录制《不忘初心》,2020年作为嘉宾参与CCTV-15《精彩音乐汇》栏目录制,同年出席抖音年度盛典,2021年以练习生身份参与录制抖音偶像养成类综艺《无限偶像》,2022年为北京冬奥会重唱《北京欢迎你》,同年参加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主持与演唱嘉宾,曾获抖音校园歌手大赛北方赛区一等奖。参演作品《宇宙尽头的你》代表作《双生》《旧城的人》等。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国家大剧院青年演员王千予,深情演唱音乐话剧《不在梅边在柳边》推广主题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