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开播成绩亮眼,四平青年喜剧天团豪横回归笑果拉满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7-12 18:30:11
  由北京三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平青年、优酷出品,谷悦担任制片人的东北喜剧《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已于6月9日20点在优酷正式上线,张浩、徐子涵、李超龙、李野、蓝波、盖中盖、二龙湖老三、李宏宇、马靓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四平青年喜剧天团齐聚首,开启盛夏爆笑季!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讲述了二龙湖村青年代表张立东与王春花本如愿步入婚姻殿堂,却被突然回来的王忠德阻拦,二人又不断遭遇挫折,携手同行冲破万难的故事。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东北喜剧一经开播便引起热议,首播四集,剧情紧凑,笑点密集,堪称今年最好笑的喜剧片。不仅如此,该剧的热度曲线呈现直线拉升趋势,开播4小时在优酷站内热度破8000,登快手热榜第三、抖音热榜第六,成绩很是亮眼!

  四平青年演员喜剧功底扎实 剧情紧凑生活气息浓厚

  作为原创喜剧IP《二龙湖爱情故事》已经播出第三季了,但反响依然高热。观众表示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这部原汁原味的东北喜剧,除了内容原创之外,演员喜剧功底深厚、剧情紧凑接地气、包袱笑点新颖等也是一大亮点。剧中各个演员包袱碰撞不减,笑料更足,新增加的人物王忠德让戏剧冲突升级,笑果拉满,让观众直呼四集太少,看不过瘾。

  在首播前四集,张立东王春花遭遇亲爸王忠德的阻拦,闹出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如张立东被老丈人各种嫌弃、组织各村阿姨秧歌队、给老丈人组织相亲等,生动地展现了东北农村的生活日常,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更感觉仿佛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一样,代入感极强。

  《二龙湖爱情故事》IP生命力强劲 坚持内容为王才能走得长远

  《二龙湖爱情故事》从2018年到2021年,陪伴了新一代喜欢东北喜剧的观众,并被奉为新的经典,剧中各个人物角色也凭借该剧出圈,如“人中吕布马中二迷糊”、爱说“立东你困了吗”的王春花、动不动就分家的李小梅、人傻钱多又专一的李铁钢等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喜剧新起之秀,《二龙湖爱情故事》在第一季第二季获得高口碑高票房之后,第三季依然表现亮眼,口碑丝毫没有回落,爆发持续的生命力。

  在IP打造的背后,也离不开幕后团队对内容品质的把控。该剧总制片人、三浪文化CEO谷悦当初看好这个IP的原因,首先是它的内容很接地气,符合喜剧受众的喜好,其次每个角色都非常有特点。为了让作品更好的呈现,就要不断打磨剧本,写出最能抓住观众的心的故事,才能在维系老粉丝的同时不断拉新,从而让这个作品能够一直走下去,这是我们的初衷。今后我们还是会不断提升内容质量,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作品本身,真正打造出一部新的国民喜剧IP。

  《二龙湖爱情故事2021》目前正在优酷热播,VIP会员每周三至周五更新,今晚剧情老丈人王忠德联合李铁钢坑女婿,张立东事业副本即将开启,更多精彩就在优酷!此外三浪文化正在筹备《二龙湖爱情故事2022》,预计九月底开机,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杜雨宸《我和我们在一起》今日开播 悦己自得勇敢追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