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雨宸《我和我们在一起》今日开播 悦己自得勇敢追爱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6-28 13:12:31
  由崔亮执导,孙怡、张彬彬、杜雨宸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我和我们在一起》于 6 月 28 日 晚八点在芒果 TV 全网首播,并与爱奇艺、优酷、腾讯、乐视五大平台将同步播出。该剧讲 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女孩,陪伴彼此从大学毕业到工作多年,褪去稚嫩找寻自我的故事。

  从开机时就备受瞩目的青年女演员杜雨宸在剧中饰演大学助教赵小蕾一角。生于传统家庭的 她,因恪守传统的恋爱而遭受无情的背叛和分手,在感情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看似柔弱文 静的她,经历了一些列不美好的事情过后,在闺蜜的帮助下逐渐变得坚韧勇敢,最终收获了 属于自己的爱情。

  作为新生代潜力女演员,杜雨宸有着高挑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不仅偶像实力兼具,且多栖 全能发展。自出道以来先后塑造了众多经典的影视剧角色,如《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邝露仙子、《锦绣南歌》中的温柔王妃、《良辰美景好时光》中的女明星孟蓝之等等。还曾为《致 命轮回》献唱主题曲,随后更是推出了自己的单曲《假装失忆》。

  杜雨宸有着极强的可塑性和独特的魅力,谦逊低调的她会认真打磨每一个角色,将人物刻画 的更加生动。期待她在《我和我们在一起》中带来的出色表演与惊喜。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冻结时光 尽享无龄|《星我改造团》官方美颜官葛林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