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黑马 Comper 憋了个大招,官宣周也担任首位代言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7-10 12:22:16

日前,国货美容仪品牌Comper正式揭晓首位品牌代言人——周也。

 

凭借在《少年的你》《山河令》等热播影视剧,以及《五十公里桃花坞》等热门综艺中的精彩表现,周也已成为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小花,其代言Comper的官宣消息一公布即引爆全网热议。

此次官宣后,Comper将为品牌全新态度主张“看见你的美一面”诚意发声,借此启迪年轻女性“正确选择人生第一台美容仪”“只为看得见的结果买单”的护肤理念,彰显她们独立不服输、高级不媚俗的独特魅力。

理念与调性高度契合:Comper迎来首位代言人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Comper秉持“用医疗科技定义护肤新公式”思路,致力于“让每位女性化妆台前,都有一台医疗级的美容仪”,迄今已推出Comper智能美容仪(大眼仔)、Comper肌肤充电宝两大核心爆款单品,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此次选中周也作为品牌代言人,正是源于双方高度契合的理念与调性。

作为当下发展势头最猛的95后小花之一,周也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颜值担当,而周也也为观众呈现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少年的你》里的“叛逆女孩”魏莱,到《啊摇篮》里的唐素素,从《山河令》里善良灵动的顾湘,到《1921》里的杨开慧,一个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均被周也塑造地生动而自然。

周也对专业的坚持、用心雕刻每一个迥然不同的角色、持续不断地进步,是她彰显当代年轻女性魅力的最好见证。

 

这一切,都与Comper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

“虽然95后女生大多未经世事锤炼,但她们充满活力、自然而洒脱,即使不经过各种医美手段,坚持使用 Comper美容仪进行保养,也能达到年轻态肌肤的自然好状态。”Comper创始人杜涵如是说。

Comper科学护肤观:只为看得见的结果买单

Comper将传达一贯的消费与护肤观——“远离智商税,只为看得见的结果买单”。

在当今美容护肤市场概念横行的大背景下,由斯坦福等校友创办,以医疗技术起家的Comper,坚持用医疗科技产品思路做美容仪,不片面强调美妆奇效,而是深入解释护肤原理,甚至不惜耗费2~3倍于同行的成本打造 “极致单品”,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上手,并切切实实看到美容仪的真正功效。

例如,Comper 的主推爆款产品“大眼仔”智能美容仪,便集合了 RF射频、EMS微电流、LED光疗及 MASS震动等四大主流美容仪功能,让对护肤原理毫无了解的小白用户也能直接使用,开启“科学护肤”之路,并在营销文案中不遗余力帮助用户构建起对美容仪的合理预期,从而学会挑选适合自己的美容仪产品。

如今,凭借在美容仪市场医疗级的技术与产品,Comper在今年618大放异彩:在天猫发布的美容仪品类榜单中,Comper杀进前十,成为该榜单国货品牌Top1。

可以想见,签下周也的Comper必将在年轻用户市场迎来更多成长空间与机遇,为越来越多年轻女性的护肤之路保驾护航。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乐优妍美容美肤品牌源自韩国的美丽秘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