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芮希微移植生发已落地北京,破解毛发生长难题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7-06 13:54:59
  此前,源自意大利的微芮希微移植生发技术已在北京落地应用。我们深受毛发稀疏和脱发影响的人群迎来福音——不受植发手术的痛苦就能拥有茂密的秀发。

  微芮希微移植生发是在耳后枕骨毛发质量最为健康的区域,取出三株带毛囊的全层的皮肤组织,每株组织含有两到三株毛囊,将三个组织放入裂解器制备出细胞悬液。再通过注射方式将细胞悬液分 40 个点位注入头皮所需的部位,促进细胞的生长和分化,生成新的毛囊,实现生发。

  微芮希微移植生发破解生发难题

  后枕部区域提取出的细胞,具有不受睾酮影响的特点,能够真正生成不受睾酮影响的新的毛囊。

  突破了机械性裂解的极小临界值,纳米级分离及过滤工艺将组织分解成单细胞状态和水解组织的蛋白质,多糖物质等,使其不改变细胞的生理生态位,并制备出细胞悬液。

  细胞悬液中含有成纤维细胞、SVF、ECM成分。细胞悬液通过祖细胞,及头皮组织所需营养,提供毛发生长微环境。

  在脱发问题严重困扰我们的当下,随着科技的发展这将变得不是问题,微芮希微移植生发让头发再生不再困难。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