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警事》开播 马丁倾力诠释热血女警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8-11 12:54:02
  由吕小品执导,张国强、马丁、于月仙、李博主演的当代农村剧《小镇警事》将于8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是一部典型的东北喜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反映新城镇警民生活,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马丁在剧中饰演女主魏凌,热血、热情,正义感十足。

  《小镇警事》选定新农村警民故事,运用诙谐幽默的风格讲述剧情。马丁在剧中饰演女警魏凌,日常替小镇居民打抱不平,真诚满满,暖意十足。该剧通过刻画生活中的小事琐事,展现了小镇中公安干警为人民服务无私无畏的精神。

  据悉,除了《小镇警事》将播外,马丁导演的新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也于日前在无锡热拍。期待多次饰演民警的马丁在《小镇警事》中为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三叉戟》定档5·31,陈建斌董勇郝平临近退休破大案

标签
  • 马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