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禹迅“樂”乐团,现身全球首次24小时直播“爱乐之声”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1 23:23:27
  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人们以爱连接起心与心的距离。6月20日上午10时,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指导,央视网、中华文化促进会乐器产业协作体、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融合与创新工作委员会、美中文化艺术联合会联合主办《“爱乐之声”全球首次24小时云端音乐会》开演,“央视频”APP24小时进行直播,用音乐传递温暖和感动!用音乐奏响“战疫”必胜乐章。

  本次音乐会分为爱乐之声、相约时刻、大爱苍生、众志成城、和衷共济、砥砺前行、祝福世界、心手相牵、春暖花开、五洲同心、爱在初夏、世界一家等12个主题乐章,全球50多个国家、600多位音乐家参与,从北京时间6月20日上午10点至6月21日上午10点不间断地上演形式多样的线上文化大餐。

  其中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推荐了黄绮珊、成方圆、小柯、庞龙、江涛、李杰等众多知名歌手和音乐人共同呈现了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节目内容,来自海南的民谣歌手符禹迅和“樂”乐团也参与演唱了自己的新歌《星星滑落》

  符禹迅是集词、曲、编、录、唱全方位的全能音乐人,他的作品极少功利应景、取宠哗众。他的音乐干净、自然、真实且不做作,听他的歌总能从寂寞中听出温暖,忧伤中听出释怀,有一种被轻轻触摸心灵的感受。虽然他被归类为城市民谣歌手,但他的自我特色还是非常明显,曾有乐评人称他的音乐风格为“禹式民谣”。

  疫情虽然还在延续,但身在疫情中的我们还是要勇敢的面对生活。我们相信疫情总会过去,希望永远总在不远的前方。

  我们相信我们会忘掉痛苦就像符禹迅的那首《星星滑落》中唱的那样“我要牵着你的手不再心慌,望着天空大声歌唱。我要牵着你的手去远方,把痛苦全部释放,我要牵着你的手寻找信仰,天涯一定还有梦想”。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黄致列&金在奂&林韩星确定为SBS《The King-永远的君主》演唱OST

标签
  • 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