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文化与街头文化共进,打造中山街头音乐文化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8 18:21:07
  自疫情以来,社会经济发展状况每况愈下,为复苏实体经济,中山政府大力推行地摊文化,激起了众多中山商圈追随政府政策的脚步,纷纷发起了各有创意热闹非凡的地摊节。

  Listening丽昇传媒,其主要的目的是想打造属于中山的本土街头音乐文化,通过多方途径打造属于中山本土的艺人团体,为中山打造本土艺人品牌。在长沙、成都等大城市,当地的街头音乐文化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志,街头音乐已经融入了当地人们的血液中,随处可见肆意歌唱的街头音乐人,到处都是浓厚的音乐氛围,是十分标志性的城市文化之一。

  但是中山,却没有这种氛围,街头音乐人缺乏了这样一个平台,才华被淹没。于是Listening决定,要打造属于中山本土的街头音乐文化,创造出一个中山本土标志性的一个街头音乐团体,让街头文化也成为中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Listening丽昇传媒拥有属于自己的街唱团队,集结了众多热爱音乐的街头音乐人,专注于打造中山本土的街头音乐文化,为中山热爱街头音乐文化的音乐人创造一个分享歌声的平台。以音乐带动氛围,感染人心,用音乐渲染城市文化。

  街头文化与地摊文化是是密不可分的,中山地摊文化的兴起意味着中山的街头文化有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平台。因此,有不少商圈在举办地摊节的同时,联系上了Listening丽昇传媒,希望在促进中山地摊文化发展的同时,也能带动中山街头文化的不断发展,为中山街头文化开拓出新的可能性。

  作为街唱团队的队长,苏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刚毕业出来整个人很迷茫,毕竟音乐生毕业之后能选择的工作不多,我的很多师兄师姐都放弃了音乐。我很幸运,遇上了Listening,公司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地摊节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对街头音乐有了一个全新的看法。能把我的音乐分享给大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地摊文化十分成功的推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帮助了众多小商户的从疫情的困境中脱离。地摊文化与街头文化是相辅相成的,由于地摊文化的不断兴起与发展,Listening丽昇传媒也在其中看见了街头音乐文化的新方向和新希望。愿中山的街头文化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更多街头音乐人提供更大更好的舞台,也愿中山的地摊文化能持续发展,帮助到更多中山中小型商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玥之秘x《夏日冲浪店》,新款防晒C位出道

标签
  • 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