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谜案·诛心劫》常州开机 制片人李岩带领大家缉拿真凶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7-06 11:33:12
  7月4日,由由江西省朝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南昌听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影片《古镇谜案·诛心劫》硬核推理悬疑喜剧电影于常州开机。

  出品人郭晶,刘胜财,监制,翟宝峰,制片人李岩,导演王宥皓,编剧贺璞,演员宋显立,张宇柠等亲临开机仪式现场。该片由宋显立,张宇柠等实力演员出演,讲述了龙门镇,戚家大院发生“闹鬼”事件,肖何和凡桐假扮“抓鬼”大仙,使闹鬼之事尘埃落定,不料戚老爷 大婚当日,却暴毙在戚府的佛堂之下,所有人都将嫌疑 锁定在肖何身上,戚府疑云成团,到底谁才是杀死戚老 爷的真凶......

  2020年春节疫情期间,推理·悬疑·喜剧成为了国内网络电影市场的新热词。时至今日,仍是大众影迷广泛关注的焦点类型。此次《古镇谜案·诛心劫》电影项目是制片人李岩带领团队潜心三年打磨而出,并汇聚业内一流幕后团队研究创作,立誓打造新一代国产悬疑推理电影新系列。

  作为国内热度不减的悬疑、推理、喜剧类型片,《古镇谜案·诛心劫》中如何呈现这一特性,制片人李岩如此介绍:“《古镇谜案·诛心劫》是一部the thriller genre(文艺悬疑片),里面充斥着生与死、罪与罚、理性与疯狂、纯真与诱惑、压制与抗争的矛盾统一体,是典型的线索追踪电影,不可思议的男女角色关系、戏剧性的真相、内敛的玩笑戏弄、机制风趣的象征符号、和最重要的用心去做。”

  2020年,疫情对于电影产业的打击可谓是路人皆知,但这并没有浇灭中国电影人们的创作热情。经历了此次万众一心的“抗疫”之景,制片人李岩对《古镇谜案·诛心劫》的项目研发更加专注。在悬疑推理类型里,国产并不意味着抄袭或是仿制,其内在应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呈现。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虚拟动点运用OptiTrack运动捕捉系统,开启影视制作新纪元

标签
  • 古镇谜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