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定档5·31,陈建斌董勇郝平临近退休破大案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5-27 19:43:48
  由陈建斌、董勇、郝平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三叉戟》宣布定档5月31日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同步播出。据悉,该剧是陈建斌与《中国式关系》导演刘海波的再次合作,剧中他将与董勇、郝平组成“老炮儿警察三人组”,临近退休之际再破大案要案。

  电视剧《三叉戟》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中国式关系》《天盛长歌》导演刘海波执导,陈建斌、董勇、郝平、何杜娟、胡可、陶红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有着“三叉戟”之称的三个警察“老炮”,因误打误撞办理了一桩洗钱大案,临近退休之际再次卷入案件漩涡的故事。面对错综复杂的案件,狡猾的新型罪犯,三人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在先进技术手段的配合下,完成了任务,传承了警察精神,激励了下一代的青年干警,体现了中国警察的正能量。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统一石化参拍大剧《燃烧》高能来袭 匠心巨制演绎盛世主旋律

标签
  • 陈建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