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20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张亦驰、朱颜曼滋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张亦驰在剧中饰演的杜度是全剧中的笑点担当,妙语连珠的台词和不按常理出牌的行为,被广大网友称为“行走的笑料制造机”。无论是追逐女神,还是调侃朋友,只要杜度出场,便笑料不断。

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无独有偶,张亦驰的段子手属性在前不久收官的《暗恋橘生淮南》中便初露端倪。作为剧中的暖男张明瑞,除了拥有高情商外,幽默细胞也毫不逊色。段子张口就来,包袱源源不断。讨喜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丝,让迷妹儿们直呼“大学欠我一个张明瑞”。

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张亦驰在这两部剧中的忠犬属性,让观众们既心疼又想笑。前有《暗恋橘生淮南》中的面包饼,后有《流淌的美好时光》中的三天前男友。张亦驰和朱颜曼滋的两度合作都未修成正果,着实让观众们着急,更有网友调侃“张亦驰跨剧也追不上朱颜曼滋”。

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无论是张明瑞还是杜度,张亦驰都凭借优秀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两个不同性格的大男孩形象。让杜度和张明瑞这两个角色深入人心,并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作为一个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因戏路宽、演技好而备受业内和大众的一致好评。他可以是《黄金时代》中的学生领袖,可以是《火锅英雄》中的劫匪沙僧,也可以是《流浪地球》中的程序员李一一。张亦驰自入行起,饰演过的角色都有着非常大的差异,这对新人演员来说是个艰难的挑战,而他不仅优秀的完成了角色间的跳跃,并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剧抛脸”演员。

新生代演员张亦驰:名副其实的剧抛脸!

张亦驰是一个总能给大众带来惊喜的演员。在8月7日上映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中,张亦驰跟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同台飚戏,饰演反派Demon。在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张亦驰颠覆性的角色形象引人好奇,这次他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熊梓淇任COACH七夕爱情大使 潮流酷范演绎风尚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