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点评周传雄的歌?吃瓜需谨慎,跟风要留神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6 17:53:46
  冯提莫点评周传雄的歌?吃瓜需谨慎,跟风要留神

  网络时代的来临,让人们获取信息的速度不断加快。有些人会为了博人眼球,发布一些黑料信息。就拿冯提莫来说吧,一档18年的综艺节目又被一些网络媒体拿出来说事。

  在网上流传冯提莫在一档节目中点评周传雄的歌,此消息一经爆出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小刚老师和冯提莫都是歌迷们非常喜欢的歌手,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关于冯提莫的负面评论,大多都是在说一个网红主播有何资格评论王者?可是,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说起这档节目,就是浙江卫视播出的《异口同声》。抱着怀疑的态度,翻看了以前的视频,发现这完全就是一个音乐推理节目,节目从头到尾根本没有设置评委,又何来的点评呢。因此点评的说法不攻自破。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谣言传出,就是一些无底线的网络媒体人的造谣和诬陷。借着对主播的偏见,路人就持续跟风黑。对此,冯提莫也在抖音上传了当时的视频,以证清白,并呼吁大家不要轻易相信谣言,不要恶意中伤。

  对此,周传雄全球后援会也因此发声,表示冯提莫并没有点评过小刚老师的音乐。

  但仍有谣言者立马转风向说:“节目曾经删减过,冯提莫说小刚唱歌没感情”,大家动动脑子想想,一个18年的节目,当时可是全网上线,如果真的有删减版。为何现在无人能拿出视频证据。

  这一波有节奏的联动黑,说明了什么呢。造谣者从始至终都没有拿出任何证据去证明冯提莫有过任何不尊重小刚老师的话。而大量路人却相信了,归根结底还是对主播产生的偏见,导致连真相都可以忽略,甚至还去辱骂和人身攻击。

  即便如此,冯提莫依然背了很大的黑锅。作为主播出道的冯提莫,从开始踏入圈内就曾经受到过很多人的质疑。站在中立的立场,小编不得不为冯提莫讨回公道。冯提莫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可是,有些人就是对主播出身带有偏见,对其进行造谣中伤和人身攻击,还有一些墙头草在不了解真相的同时,也开始跟风倒。这些都是因为冯提莫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就会被无限放大,一点点小事都会引起轩然大波。有些人,用这种低俗的手段来侮辱别人,不仅毁掉了一个明星的形象,还把网络环境搞得乌烟瘴气。

  发表律师声明,发布抖音辟谣澄清视频,该做的工作冯提莫都做了。虽然依然无法改变一些路人的看法,但冯提莫仍然在巨大的造谣背后保持良好的心态,确实很让人心疼

  在此次造谣事件中,冯提莫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而周传雄的歌借这这件事又再一次火了一把,这些跟风的路人黑,不知道又沦为了谁造谣的棋子。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冯提莫点评前辈周传雄?造谣容易辟谣难

标签
  • 冯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