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江湖物语》热播 罗天泽演绎教主侍卫小魏旗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9

由爱奇艺出品,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传递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厚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喜剧武侠电视剧《少年江湖物语》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中,周三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每天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该剧由导演李雁倩执导,李雁倩、刘宝琛、唐小蓝、赵雪菲、贺敏、李轻易、朱子鉴编剧,青年演员周彦辰、骆明劼、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刘剑羽、范奕泽、戴祖雄、王倩、孙子航等主演,此外还有罗天泽、刘若谷、吕晨悦、温淳棣、董李无忧等小演员联合出演主角们小时候的角色。

《少年江湖物语》讲述了一个江湖中邪不压正,青春正好,有情有爱的温暖故事。江湖中正邪两派纷争不断,在某次反派教主之位更迭后,正派武林浩然盟为阻止其攻打浩然盟,因误会不得已派出“不善言辞”的“天下第一剑”——赵青峰大侠(骆明劼 饰演)前往结交“新教主”季川(周彦辰 饰演),并给了赵青峰一本“宝典”,让其按照书中方法同季川成为好朋友,再暗中进行卧底任务,从而引发的后续一系列笑料百出的故事。

剧中,2007年10月29日出生来自哈尔滨的小演员罗天泽在剧中扮演了少年魏旗。魏旗在小的时候由于父母去世孤苦无依而流落街头,被圣教少年教主季川(刘若谷饰演)所救,加入魔教。小魏旗从小跟季川一起长大,建立起深厚的友谊。长大后成为魔教教主季川的左膀右臂,担任圣教飞鹰堂堂主,同时也是季川的近身侍卫。

《少年江湖物语》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轻武侠特点,以无厘头的搞怪风格、青春至上的人物塑造,轻松讨喜的剧情和具有极具传播性的剧集周边等内容成功突围,开播不久便斩获了豆瓣7.1分的好成绩。剧中没有武侠剧中常见的大量武打动作场面,也没有刻板的“打怪升级”套路,而是在武侠的外表下呈现了一个颇为阳光、青春感十足的喜剧式武侠世界。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陈情令》国风专辑官方MV上线,雅韵国风传递侠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