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口红还是凝雾唇釉?来INTO YOU直播间星朋友陪你过七夕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7-27 16:05:04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一年一度的东方情人节——七夕,已近在眼前。你,为心爱的人准备好礼物了吗?相信美妆产品一定在不少Z世代的礼物清单中。色彩专家之称的国潮美妆INTO YOU,在今年七夕情人节前夕重磅推出了凝雾唇釉、哑光口红以及皮克斯草莓熊系列联名唇泥、眼影等新品,用创新调制的“国潮美色”让七夕之爱变得更美。

  INTO YOU首款创新口红产品,轻盈柔唇远离厚重

  国货美妆INTO YOU自诞生以来,一直在创新产品上持续发力,率先研发的唇泥产品一上市,便受到了行业内外及美妆达人们的关注,产品好评如潮。这个2022夏,INTO YOU再次展现创新实力,品牌旗下首个口红产品——哑光口红,以全新的太空泥质地,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更加清透软糯的唇妆体验。

  INTO YOU哑光口红,透明外壳与口红颜色内里的搭配,巧妙的设计凸显出轻盈空灵特质,与七夕节的“乞巧”之意相得益彰。太空泥般软糯的半固体质地,一抹上色,自然清润,不干不燥让唇部柔软细腻,毫无负担感。

  哑光口红一套6色各具风格,能够打造出多款妆容,展现出东方女性的多元之美。S01冷萃粉,好似新生婴儿般的嫩生红润,清新可爱;S02冰摇莓,初熟莓果与冰块在不断Shake下爆浆处多汁的明艳红色,妩媚动人;S03原色咖,日常随性的低饱和色,清丽自然;S04盐生桃,盐渍过的生桃色宛如害羞时的红润,怜爱感满分;S05暖砂橘,新鲜温暖的显白甜橘色,提升气质;S06茶红木,木质与茶质的完美结合,微妙的红与棕搭配出了稳重的活泼感,反差萌感夺目引人。

  “雾”里“雾”气再添新成员——凝雾唇釉,让唇部焕若新生

  了解品牌的消费者一定不会错过INTO YOU“雾”里“雾”气的唇釉系列产品。水雾唇釉和烟雾唇釉此前深受消费者欢迎。现在,“雾”里“雾”气唇釉家族再添新成员——凝雾唇釉,又给大家带来了另一种无以言表的水凝结雾般的自然美感。多元的雾感调色,滤镜级的品质提升,在唇间留下更高级的美。

  凝雾唇釉,改善了唇部的边界感,让唇部的边缘产生了十分恰当的柔化效果,减少了刻意画唇的刻板和凌厉之感。唇部颜色呈现自然凝雾效果如同森林雾气,灵动自然,让人感受出畅快的自由之美。果冻般Q弹的凝胶质地给唇部带来持久滋润感,让唇部时刻保持饱满莹润状态。凝雾唇釉富有层次的哑雾妆感,大胆的色彩搭配,倍显女性魅力,满足绝大多数女性的日常唇妆需求,是七夕送礼的绝佳选择!

  C01加州橙,美式的淡淡橘色,轻松活力,时髦热情,好似暖阳般的元气十足;C02回甜柚,多了几根酸柚子的清爽与活泼,雾化的西柚色让人心生怜爱;C03水涩莓,澄明清凉,娇嫩的正经野莓的明媚感,让人怦然心动;C04暖皮革,温柔慵懒的褐粉豆沙色,低调中透着优雅高贵的气息;C05清砖茄,浓郁而富有湿润感的橘砖红色,玲珑娇嫩,垂涎欲滴。

  如果这时候还没确定七夕的礼物,那么一定不能错过INTO YOU七夕直播活动!据悉,7月29日-8月2日,INTO YOU邀请了管栎等5位艺人作为“”INTOYOU心慕挚友“参与INTO YOU的七夕活动直播。届时,各位可以锁定INTO YOU心慕与你官方旗舰店的抖音直播间,时尚艺人们将会在直播间分享INTO YOU新品的真实使用体验,领略国潮美妆的炫彩“中国色”,感受七夕的“中国爱”。

  玩转新式营销场景,打造口碑国货品牌,“色彩专家”INTO YOU心慕与你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路线,洞察用户需求,通过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增加产品的附加值。INTO YOU不仅重视产品创新研发,持续出新,同时也深入创新发展企业的经营与营销手段,以更加新颖、有效的营销方式深入Z世代人群,吸引更多Z世代消费者的认可,时刻保持品牌活力,成为值得中国骄傲的民族美妆品牌!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喵聊交友app助力“遇见”美好爱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