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的情绪,可以找喵聊交友妹妹跟你一起分担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9-20 14:36:05
  小时候比较舍不得深夜的感觉。如果我不想快乐,就这样结束。如果我不想度过每一天,那是发自内心的爱。

  和朋友一起玩,看电影停不下来,躲在被窝里看小说不用担心被大人训斥,或者晚饭后听父母讲当天发生的事情,参与讨论,或者只是当个观众。这是我们与世界相处,了解世界的一种方式。

  当时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没有恐慌,更多的是好奇和探索。每次找到好玩的地方,总可以玩几天。这是我们的新天堂。每次遇到奇怪的事情,总想多了解一些,好奇地问很多问题,想知道答案。每认识一个小伙伴,就获得更多的快乐,分享快乐,一下子拥有很多快乐。

  后来我们学到了更多,亲身经历了很多事情。我们又累又懒。懒得再去了解一个人,再去问名字,再去问年龄,再去聊天,再去了解对方,再去了解对方,再去关注。

  后来我们都觉得自己变了,变得麻木了,变成了曾经讨厌的人。

  偶尔回想起过去,总觉得很失望。这些年错过了太多美好的东西。人生总是充满遗憾,往事不可追。

  我们就这样走着,一路迷茫,说了再见,又重新开始。很多时候,我们会想当然的认为这就是成长。但是那个时候,我们是那么渴望长大。然而,似乎长大后,我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生活。

  长大后,我很孤独。幸福成了一种奢望,很多时候甚至不敢奢望,工作,压力,责任,使命,……

  有人说这是成长的烦恼,一个人成长。然而,我们终究无法停止成长。

  成年人的孤独感在深夜开始泛滥,汹涌的担忧在深夜里在安静的绝望中挣扎。

  我们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有什么样的过去,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经历,我们的欲望,我们说不出的情绪,在深夜再次被唤醒。

  深夜,不仅是一个人的孤独,也是成年人的孤独。说了一句“晚安”之后,世界就完全沉默了。有人认为我们睡着了,有人认为这个夜晚就是这样。然而,有多少人总是对别人说晚安,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晚安?可能很多。

  总是不想睡,怕醒来,睁开眼,整个房间都是一个人,窗外是漆黑的夜晚,陌生而冷清。

  这种感觉,仿佛被整个世界遗忘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一刻的孤独。

  想有人可以倾听我这一天所见所闻,才发现只有自己独自承受的时候,内心莫名有种难以言喻的难受。

  所幸,在这样的一个信息时代里,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层出不穷,哪怕其中不乏些鱼龙混杂的app,但我依旧找到了类似喵聊交友APP这样走心的绿色社交软件。往后的深夜里,我可以跟那里的喵聊交友妹妹说“我想你”,说我日常说不出的话和心事,那种难以言喻的难受或许不能消除,但多少会得到一些缓解。

  成年人的孤独从深夜开始蔓延……遍布全身,最后淹没在夜色中,所幸有这样走心的社交平台,让我有了个有温度的港湾,孤独的灵魂有了栖息之处。

  喵聊交友app是专门为广大单身群体们打造的一款社交软件,这里入住了海量优秀的单身朋友,可以来到这里和大家在线进行聊天互动,体验质量更高的交友服务;发现同城的好友,有机会的话还能邀约线下约会,邂逅你们之间的缘分,让你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随时随地与对方进行沟通;通过分享动态的方式,还能让您与朋友增加更多了解,生活琐碎事、趣味事都可以分享到这里,还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兴趣喜好,帮助你认识更多和你有共同爱好的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下载喵聊交友软件进行使用。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为何现代年轻人都需要一个社交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