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童年 有何不可,北汽极狐携手罗大佑与4000多万网友共度“童年”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22-05-29 21:03:11
  5月27日晚上,罗大佑首场在视频号举办的“童年”线上演唱会准时开启。《童年》《光阴的故事》《恋曲1990》……60多岁的罗大佑抱着吉他,站在一片草地,沐浴着星光,唱响一段段收藏在大众记忆中的旋律,吸引着不同地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歌迷们在线上相聚。曾有人说,不同年代的人听罗大佑的歌,都会留下相同的眼泪。因为在他的音乐里,短短的3分钟,仿佛就已经讲述了一个漫长的故事,而每个人都可以在故事里找到自己的影子。仅仅开场前的半小时暖场花絮,就已有超过600万人观看等待。

  此次,罗大佑举办的“童年”线上演唱会是极狐独家冠名赞助的。其实,相对于把极狐称作赞助商并不是很贴切,极狐与罗大佑更像是搭档关系,极狐给了罗大佑一个更好的平台,听罗大佑就像激发了极狐深处的灵魂,两个惺惺相惜的人在任何时候都是可以一见如故的,就像极狐的阿尔法车型,生而破界,有何不可。对于轻量化方面,极狐汽车就打破了传统新能源汽车的界限,采用上钢下铝车身。阿尔法T车身轻量化系数1.78,阿尔法S车身轻量化系数1.6,为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极狐汽车的电池包能量密度最高达到194Wh/kg,是当前全球主流新能源乘用车电池包能量密度最高的车型,大大提高了车身轻量化的标准。

  罗大佑以“童年”作为首场线上演唱会的名字,也代表着自己举办演唱会的初衷:“小时候我们渴望长大,而现在,我们也怀念过去。距离上一次在内地舞台演出,已经过去了两年,我一直在思考,再和大家一起见见面唱唱歌,于是有了这次演唱会。”罗大佑希望能够用自己40多年音乐生涯中一首首难忘的歌,一段段难忘的人生片段,与歌迷沟通,增强彼此心中的能量。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视频号直播崔健演唱会商业化首秀爆火,极狐何以成最大赢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