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女王王雪晶 2022重现三大皇牌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2-01-04 13:58:46

  一张出色的贺岁专辑,等于是一个品牌。

  有品牌的贺岁专辑,需要经过费心耗思与岁月历炼才雕琢玉成。

  贺岁品牌唱将Crystal王雪晶,从M-Girls一路走来锐变“贺岁女王”,近年亲自策制个人全新贺岁专辑,全方位的才艺,得到万千拥趸的激赏与支持。

  经历疫情煎熬,王雪晶为配合虎年推出全新华语贺岁专辑:"五谷丰登",为了达到个人要求,单花在选曲方面最长,因为她必需细心觅寻昔日一些具有特徵长青贺岁歌曲,特别是其词意表达与旋律曲风,敲定曲目后再跟编曲人开会沟通,虽然说忠于原著,唯现代乐曲编奏方面和以前稍不同,因此编曲完成后再进一步配合其纯正唱腔。

  在录音过程,王雪晶暂时放弃平常的唱法,改以40、50年代的贺岁嗓音轻轻俐落演绎,真正流露一抹补实无华琴瑟的感觉,让我们体会原来"贺岁女王"王雪晶确是一个无以伦比的贺岁品牌。

  “贺岁女王”王雪晶全力策制的2022全新华语贺岁专辑〈五谷丰登〉,同时也难得让〈三大皇牌〉

  王雪晶、阿妮及钟盛忠重现;他们友情相助、再展现三大实力皇牌唱将大合唱的魅力风采,专辑中他们呈献的其中一首〈好收成〉,预料将成为2022贺岁歌坛一首呼风唤雨的贺岁强歌。

  王雪晶回归贺岁乐坛,对新年歌的内心激荡,由始至终保有帜热的初心; 她热衷与新年歌接轨,于全新〈五谷丰登〉贺岁专辑里,带来隽永不朽之贺岁作,包括:"迎春花"及"春天来了"等,透过她纯真嗓子愉悦演绎,呈现出被遗忘已久的绕梁贺岁曲风,让歌友沐浴于春风中。

  由MK Group荣誉赞助2022“贺岁女王”王雪晶全新华语贺岁专辑〈五谷丰登〉,在幕后精英团队的配合,MV贺岁摄录画面让人觉得耳目一新,她希望个人品牌贺岁在每一年可带给歌友不同的感觉,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同时,Shining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 也配合Crystal王雪晶的步伐发掘栽培新世纪女团新秀,以迎向新时代新趋向,且拭目以待!

  @Shining Entertainment & Productions

  @王雪晶Crystal Ong

  @MK Group

  #Crystal王雪晶

  #贺岁女王

  #五谷丰登

  #R1N3

  #ShiningEPro

  #MKGroup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青年演员司珂华 做公益获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