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野新歌发布《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歌曲播放量持续飙升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11-08 13:50:45
  龙野的新歌《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正式上架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所有主流音乐平台。

1.png

  歌曲《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是由歌手龙野演唱,龙野与他的爱徒小蝶(傅艳苹)共同作词,龙野作曲,崔辉编曲,邦乔音乐工作室(李法全)混音的一首催泪型情歌,歌曲由低沉的悲伤到撕心裂肺的呐喊中渐渐的进入高潮,跌宕起伏的旋律与龙野忧郁的嗓音产生共鸣,不仅让人泪流满面。

2.png

  龙野是一位来自黑龙江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的一位创作型歌手,他的歌百分之98他自己

  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曾经2017火爆全网的热门歌曲《无情的风无情的雨》就是出自龙野之手。

3.jpg

  此次歌曲《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延续了龙野以往伤感的风格,以超越伤感之伤,准确的捕捉到人在感情中的挣扎、不舍、无奈与放下,唱出了无数老百姓人的情感故事和心声。

  龙野的这首《为什么受伤的人总是我》发布后,一举拿下QQ音乐巅峰榜飙升榜第十二位、流行指数榜第十七位、新歌榜第十九位。

4.png

  龙野是一位无绯闻无争议的独立歌手,他曾经说了一句话成为经典。玩音乐,说白了,拼的就是执着,耐得住寂寞,置之死地而后生...活过来的人,功成名就,没活过来的,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唱着自己写的歌忍受别人的嘲讽...所以,执着的音乐人,我是比较敬重的,因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何等的气魄和勇气 ! ! !

  不知道你对龙野说的这句话怎么看的呢?反正小编是坚信他会更火的。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香港卫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张杰、郑楠上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