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即将来临 它竟然与虎相冲!!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12-16 15:30:32
  生肖相生相克属于无稽之谈,但是大家可以作为一种谈资,来当笑话分析,从动物的性格上来分析,老虎应该不能同龙、蛇、猴在一起,因为不管是大龙还是小龙,我们经常说“龙虎斗”,“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所以它们是很难在一起相处的,但是老虎找老虎应该是绝配,我们不是讲“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十二生肖所谓的婚配合适,其实主要原因是年龄的差距,它们中的“鼠”跟“蛇”怎么算也是差着6岁,所以它们之间肯定嘴不和谐,年龄的差距会有代沟,这种年龄差大的属相都可能被归为不相配,还有一些俗语“鸡猴不到头”、“鸡飞狗跳”,“女大一不是妻”、“女大三抱金砖”等等,非常有意思,这些都是媒婆们搞出来的,用来劝说男女双方的说辞。

  如果人的性格真的跟属相一致的话,那属龙的就是一个不可捉摸啊,因为没人见过龙,还有蛇,肯定是冷血啊,老鼠就更惨了,贼眉鼠眼,狗就是狗仗人势,要是都这样的话,人就太好管理和分类了,生活中并不是这样。

  老虎跟龙与蛇,其实只差两三岁,应该是比较般配的,但是按照“龙虎斗”这样解释就无法在一起,如果按照“龙腾虎跃”呢,会不会互相成就一下呢,这也难说,所以说,有些事情就是两头堵的事。咋说似乎都有理,我们生活中说到蛇的时候,一般称之为“小龙”,所以也属于龙的范畴。

  再来说说猴子,我们都知道“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就是说这个家里谁说了算还做不得准,这样在决策上是会有矛盾的,家庭会不和谐。

  至于其它的属相,差不多都是归老虎吃的,这样也说不过去,照这么说,老虎只能找属虎的。

  但不管怎么说,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个人的运势都会浮现出来,我测试了来年的时运,发现竟然测出了我是运势年,希望来年的我能凭借自己的努力加上新一年的时运闯出一番天地。大家也可以在下方测试一下自己来年的运势如何,或许你也和我一样,来年就是你们的运势年呢!

1.webp.jpg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将音乐与运动进行到底,我确信它就是骨传导耳机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