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织燕语总冠名“2021联合国亚裔小姐大赛”完美闭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9-14 15:45:16
  (2021收官之作!联合国、天织燕语联办、华尔街卫星电视台主办的“世纪性大赛”完美闭幕)

  疫情无情,人有情。 2021年7月30日(纽约时间),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厦1号千禧大酒店历史性的拉开了2021联合国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序幕,大赛高规格举行了五天四夜,隆重且庄重。

  此次大赛由华尔街卫星电视台(WALL STREET SATELLITE) 主办;天织燕语集团(SKYRIA GROUP)、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WCPUN)联合主办,天织燕语总冠名,呼吁贯彻拥护支持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天织燕语(SKYRIA)联合国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总冠名

  联合国第一次参与选美大赛,意味着这不是一场普通常规性的选美比赛,它是跨文化、跨种族、跨国界的多元化且合一性极强的国际比赛,使其站在联合国认可的至高舞台向世界弘扬民族精神,华夏文化以及国度合一胸怀。

2021联合国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获奖佳丽合影

  经过严苛的层层选拔,共有17位进入总决赛的佳丽,遗憾是有4位由于疫情无法跨国如约而至,但这毫不减退比赛的热情,13位佳丽来自海内外不同地方,有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美国纽约、阿拉斯加、芝加哥、波士顿、夏威夷、北卡、温斯康新等。

  2021联合国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评美标准“BBT”:BEAVTIY(美貌)、BRAIN(智力)、TALENT(才能),它不仅是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致力于弘扬亚裔女性独有的魅力与文化之旅,五天四夜美妙绝伦的表演,向世界展示“东方之美”。佳丽们各怀绝技,古筝表演、琵琶表演、钢琴表演、圆号表演、印度肚皮舞表演、拉丁舞表演、中国伞舞表演、国际双人舞表演…...她们将东方文化的韵味之美最为极致的展现。在国际化常规选美大赛的比赛环节基础上,加重了东方文化古韵元素的服饰秀,不仅展现“母仪天下”的“现代独立女性”风范,也展现“大家闺秀”的“林下风范”形象,东方美学低调奢华,不与争锋却暗自有声,这场大赛已轰动西方。

  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主席 Sherrill Kazan(左)为大赛冠军Alina Huang颁奖

  冠军: Alina Huang ; 亚军: Yaxin Han;   Tiffany Yao;季军: Amber Wang ; Hannah Wang ;Nancy Jin;联合国贡献奖:Harmony Liu; 民族特色展示奖:Yaxin Han;超级演说奖: Tiffany Yao;最佳优雅仪态奖: Zhihong Zhang;杰出才艺奖: Amber Wang ; Hannah Wang, Margaret Chan ; 优秀才艺奖:Yaxin Han ; Mila  Zeng ;  Lucy Jin and Nancy Jin ; 最佳友善品格服务奖:Alina Huang;最佳人气奖: Tiffany Chan;最佳进步奖: Magree Yizhou Wang ;Sophie Ziyi Tian ; 最佳亲和力奖: 邓逸然(Yiyan Deng);最具活力奖: 郝欣漪(Xinyi Hao);最佳主持人和最佳表演奖:  Sophia Huang Higgins;最佳创作奖:Phoebe Tian;未来希望奖: 瞿凯诗、王君尹、 刘梦琪、奚安琪、吴霞及夏温和。

大赛现场

  本次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由主办方华新社闵玉祥董事长,大赛组委会主席韩音,前中国国家游泳队国家级运动健将张烨晗和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唯一华人影星代表Sophia Huang Higgins 联合主持。联合主办方联合国世界人民委员会主席 Sherrill Kazan,美东首位亚裔女议员杨爱伦,台中市议员冉龄轩,知名人士Sir Jim Lin-Chi Chu Ph.D朱林骥博士,Operr CEO Kevin Wang,旅美安徽同乡会主席刘元澄和秘书长赵小丰,江锦鑫和徐熙等纷纷莅临现场分别为大赛闭幕式致辞并给获奖赛手颁奖。联合主办方天织燕语集团(SKYRIA GROUP)总裁罗燕(Kyria)在中国大陆为西半球的大赛以最诚挚的祝福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第四届星秀天使网络人气奖第10名邹一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