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星 正在崛起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11-03 11:22:48
  一位说唱新星 正在崛起

A80A5D13-04D3-4EF2-941C-0B3DB1193ACB.jpeg

  来自湖南长沙的Dark_X (曹俊贤)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在他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就在全民K歌上开始了自己的翻唱道路并且在短时间内收获了众多粉丝,但是他一直都想做出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伴随着2017年夏天《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的播出 他听到了《Time》(小青龙、辉子)这首歌深受触动 便走上了他说唱的这条道路。觉得玩说唱很酷,他感觉自己找到了人生的理想他想要的东西。他的梦想就是当一位歌手。

  那年他还在上初二 当时他就喜欢上了说唱他便开始了自己说唱音乐创作道路。因为他翻唱过四年的流行歌曲,自己也有点底子便开始了学习。他自己学习押韵等这些东西,每天练习押韵练思维。经过他自己的不断努力,每天坚持不懈的创作终于在2019年六月份推出了属于他自己的第一张专辑《By you side》一经推出深受大家的好评,并且第一时间上线在网易云QQ音乐等各大平台获得了网易云音乐等白银单曲认证。他随即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以及全民K歌上线了他的第一首原创,并且认证了全平台的音乐人。在此期间他经历了两年的学习才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从自己作词到作曲。一位十五岁的少年让我们看到了他对说唱的执着以及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他觉得自己的作品还不够优秀还显得太过稚嫩便又经过了一年的练习积累在2021年五月份推出了他的第二首原创音乐《Emotion》,这首歌写的是他这几年来的状态以及对生活的一些感慨,真的是很符合当时特别火热的“网抑云”这首歌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五百多条评论,广大网友一致好评。他才刚满17岁就能获得如此成就这样的一位少年值得我们去聆听他的声音。在专辑《Emotion》发行后的三个月内他再次发布了他自己的第三首原创音乐《Take heart》并且于2021年八月二十六日在各大平台上线。他这首歌是自己做的后期,他在学习很多东西。这首歌说的是他对感情的一些认知以及对感情这东西的一些感慨,用歌的方式来抒发他对生活的一种感慨这样的方式是很值得我们去聆听以及鼓励的。他这一路也收到过不少人的质疑,以及家里人的反对,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

A3AD0F7D-3B52-4838-BDAC-5C283E1F4E05.jpeg

  这位今年才17岁的少年让我们看到了他对说唱的热爱,看到了他对说唱的执着。

  相信他一定能在说唱这条道路上有所成就,有所突破,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优质的作品分享给喜欢他的听众。一位说唱新星正在崛起。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官宣!龚俊成为徐福记品牌新代言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