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艺人蒋翊出演微电影《假如》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09-20 19:40:09
  2020年5月,蒋翊将会出演微梦文化公司旗下制作微电影《假如》。微电影相关人士透露。前不久,微梦文化公开表示旗下00后新锐男艺人蒋翊出演微电影《假如》担任男二,目前电影已经在拍摄中,相信不久之后就能与大家见面。

图片1.png

图片描述:蒋翊

  蒋翊,2000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在06年正式开启他的演绎生涯。小小年纪就参与了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6岁时参演了电视剧《王子是我呀》,9岁时参演了百级教育系列连续剧《特区少年》,后期还获得过创星网比赛青年组金奖,搜狐人气奖(获奖)等多个奖项。19年签约微梦文化。也正是因为有之前的功底,让不少网友认为蒋翊能出演是因为有童星条件。其实不管是童星条件也好,还是演技也好,蒋翊现在还能出演这类制作对他来说都是件好事,而如何去打破大家对他演技和一系列的质疑,就要看他今后的表现了。

图片2.png

图片描述:蒋翊童星时拍摄照片

  希望日后蒋翊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演技,在出演的影视剧中吸取经验。相信蒋翊的星途会越来越令人惊艳。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全糖甜欣王欣晨产量惊人 1年多搭6剧荣登「OST小天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