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康师傅喝开水国潮达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10-25 15:36:19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促进国潮文化传播,彰显国潮魅力,进一步传播中华传统之美,唤醒千年商都的古韵情怀,10月23日,“一带一路”国际展销节暨2021康师傅喝开水国潮达人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路步行街举行。本次国潮达人大赛由广州市越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街道指导,广东圣火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名创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康师傅喝开水总冠名及北京路商会、广百百货(北京路店)、五月花商业广场、粤海北京路天河城等多家合作单位共同打造。

  经过线上海选和晋级赛层层突围,80余位国潮达人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的总决赛争夺国潮大奖。选手们实力旗鼓相当,总决赛气氛被推向高潮。精彩绝伦的双人互动和各具风格的个人才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派对。现场设置了康师傅喝开水国潮打卡点,助力国潮达人的诞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花儿组和成人组的冠、亚、季军以及国潮魅力奖、人气潮力值奖等个人奖项也尘埃落定,万元奖金花落各家。

  同时,10月25日至31日,北京路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展销节也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上展出琳琅满目的中外商品,彰显各国地域特色,促进跨国、跨文化交流。展销节的举办,营造了国际贸易氛围,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消费平台。

  国潮达人大赛自启动以来,国潮热浪席卷全城,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共吸引社会各界及广大国潮爱好者超5万人。本次活动以国潮元素为载体,吸引目标客群前来现场参与,从而实现拉动经济、促进商圈经济的目的。活动受到各大知名商家的追捧,广州北京路智慧运营有限公司、名创优品、HAYDON黑洞、六福珠宝、PINTEA、广州联合书店、KKV、幸迹摄影机构、琴瑟汉婚汉文化、汉服广东、星程潮童学院等知名品牌汇聚,共同打造国潮盛会。

  此次响应国家号召打造的全城国潮盛宴,不仅为国潮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也推动了国潮文化的弘扬和发展,使国潮文化更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促进北京路商圈的经济发展的同时,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展现华夏文化之美,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中国独一无二的“国潮”魅力。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抖音新锐发布:新锐品牌如何跟随抖音玩好节日营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