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卫视《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张杰、郑楠上榜!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1-11-04 21:52:24
  《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于2015年12月20日在北京创办成立。在香港卫视及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播放,全国百家电台、电视台、移动传媒、视频网站同步欣赏。公司的诞生,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先后为影视娱乐行业培养出一大批艺术人才。未来的我们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与原创内容生产基地,为行业输送优质的实战型人才和优秀作品。

有舞台才能发光一《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

  实力歌手张杰、肖战、蔡依林、邓紫棋更是金曲旁常客!多次夺冠。可见平台榜单冠军还是有实力和说服力的,平台数据也是客观事实,播放量过亿。

  公司的诞生,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先后为影视娱乐行业培养出一大批艺术人才。主持人郑楠就是其中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也是一名脱口秀演员,主持风格大气优雅,不失亲切感。从商业主持到电台主播再到电视主持、脱口秀演员,一路历练,主持风格多变,不变的是对舞台的热爱。成功拿到《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优秀主持人奖。

  郑楠作为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并没有因为今天火遍全网的成绩而停止不前,反而更加努力投入到主持人的工作中去寻找新的突破和尝试。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黄子暄:《浮生如寄》献给每一位曾经真正审视过自己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