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们都在喝的奶茶,快pick滋润你的那杯吧!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0-08-18 23:57:41
  8月18日,江苏卫视x优酷视频联合打造的明星真人秀《闺蜜好美》第四期节目更新上线。这期节目汇聚了顶级时尚星力量,前来助阵的两位明星嘉宾,分别是从《延禧攻略》中走出来的白月光娘娘秦岚和出演过《青春最好时》的演员吴静怡。台湾奶茶品牌小滋润受邀惊喜亮相节目助力《闺蜜好美》,同时也向更多受众传达小滋润只做健康奶茶的理念。

明星携手小滋润探索好喝不腻的秘诀

  《闺蜜好美》是全国首档聚焦闺蜜关系的时尚改造类综艺,既呈现了素人闺蜜华丽变身的惊喜过程,也有女艺人分享自己私下生活中发生的有趣事情,话题不断,内容丰富。小滋润奶茶一上场不仅被明星和在场主持人推崇,也是牢牢占据镜头的C位,喝上一口真的是滋润身心,大家快来与“白月光娘娘”一同探索好喝不胖的秘诀。

  专注奶茶行业的小滋润,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通过丰富生动的生活化场景触达更多受众的内心,与用户展开深度对话,传达品牌态度。

  这次小滋润奶茶出现在综艺里面,是小滋润品牌在年轻化市场中的一次展示,为年轻受众群体认识和了解小滋润品牌和产品提供了很好的契机。在节目中,小滋润奶茶与明星嘉宾们一同见证了闺蜜之间的美好故事,感受到改造变美的强大力量,这与小滋润“奶茶小世界”的品牌初心不谋而合。

小滋润——用一杯茶开启温润一天

  小滋润凭借无可挑剔的饮品品质和对茶饮领域的持续发展,小滋润在《闺蜜好美》节目中实力圈粉。希望大家都能在平淡的小日子中感受不期而遇的惊喜,让每一天都变得未来可期。

  小滋润奶茶始终专注于聚焦核心产品,表达产品理念,小滋润不仅是烤奶茶的传承者,更是新式烤奶茶的探索者,致力于研发出更好喝、更香浓、价值感更高的烤奶茶。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暑期出游必备,一抹爆水的玥之秘水盈防晒霜

标签
  • 闺蜜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