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世纪》热拍,马倩倩演绎电商创业者缩影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0

近日,由陈凯歌监制,天浩盛世、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看山川联合出品,青年演员黄景瑜、吴谨言、宣璐、马倩倩等主演的电商创业都市情感剧《青春创世纪》在厦门火热拍摄中。此次,马倩倩在剧中饰演新晋播主“李可可”,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商播主类型的角色,令人期待。

《青春创世纪》讲述了“富二代”段燃(黄景瑜 饰)与精明女孩钱希西(吴谨言 饰),误打误撞进入了电商播主行业,并在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故事。马倩倩饰演的“李可可”从艺校表演系毕业后就投身于电商大潮,与黄景瑜、吴谨言组队创业,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不断克服困难,在逆境中学会成长,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谈及此次饰演女播主的感受时,马倩倩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我从角色身上体会到了电商这个行业的艰辛与不易,这些年轻人真的是要很拼很努力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版纳风云》定档726 陈龙演绎“末代傣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