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看片 黄晓明谭卓致敬最美消防员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7

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全国主题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24日,主演黄晓明、谭卓现身北京超前看片现场,与在场的数百位观众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讲述路演中的点滴感动。导演黄建新、顾长卫、路阳、惠楷栋,演员孙红雷、孔维等嘉宾特别到场助阵,纷纷为电影点赞。孙红雷三度哽咽,导演路阳更是表示第一次在国内看到这么直接有力表现消防员的影片,非常受震动,要强烈推荐。主演杜江则来到了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慈溪、余姚两市,与影迷亲密互动,不少观众都表示哭着看完了后半段,感叹电影太真实,纷纷表达了对消防员们的崇高敬意,更有小朋友现场喊话长大以后要当消防员。杜江还与宁波的消防卫士们深入交流,玩起了30s极速俯卧撑大比拼,活动现场欢笑不断。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由刘伟强、李锦文担任监制,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影片将于8月1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目前电影预售全面已经开启,并将于7月27日、7月28日14:00至22:00开启全国限时点映,影迷朋友们可提前购票感受灾难之下消防员们的英勇风采。

黄建新孙红雷现场落泪 黄晓明谭卓致敬最美消防员

电影《烈火英雄》已在近日举办了多场超前观影点映,“无畏前行”全国主题路演也已走过八座城市,主创们前往各地与数千位观众交流观影感受。而今日的北京看片会现场,导演黄建新、顾长卫、路阳、惠楷栋,演员孙红雷、孔维等嘉宾到场助阵。导演黄建新表示全程哭了好几次,孙红雷也三度哽咽为这部电影点赞,导演顾长卫更激动地谈到:“小时候一直觉得消防员们是和平年代的战斗英雄,今天能有这样一部有情怀、有奉献精神的,同时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非常难得,我想向消防员们致以敬意,也向你们致以敬意,特别有意思、很燃的一个电影。”

主演黄晓明深受感动,他非常感谢这段时间大家的支持,他最感谢还是真正带给大家感动的消防英雄们,拍这部电影就是要献给这群最可爱的人。他谈道:“确实这个戏90%都是真的,我身上着的火都是真的,所有的动作都是我自己做的,没有替身。但是我们所体验的比起真正消防员的危险真是差得太远了,是消防精神支撑我们一定要把这个东西好好地完成。消防员们是真的英雄,希望大家看完电影之后忘掉我们这些演员,记住这些伟大的消防员。谢谢!”

出演消防员家属的谭卓也表示:“这个电影的意义超越了一个娱乐电影本身的价值,它非常具有普世的意义,不仅是展现消防员身上坚定的意志,还要让我们每个人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如果每个人都能从自己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提高安全意识,增强消防知识,降低个人安全隐患,就可以降低消防员出险牺牲的机率。”

杜江pk现役消防员成平手 二刷观众再度感动落泪

主演杜江则前往了宁波消防支队鄞州支队、宁波消防江北支队、宁波鄞州大队特勤一中队参观交流,不仅赠送水果给消防员们,还和消防员代表开展了一场30秒俯卧撑大比拼。在加油和叫好声中双方打成了平手,消防员代表表示自己的俯卧撑水平在队里是中等,杜江甚是欣喜,感叹自己的训练没有白费。他透露,每个演员在拍戏前都经过了100多天训练,大家在消防队里同吃同训练,但并不觉得辛苦。演员们只工作这3个月,但消防员却是全年待命,他希望借这部电影向他们致敬。

不少消防员都对电影有着极高的评价,姚南中队消防员代表感叹电影细节真实,很多故事都是他们的日常工作中所经历的,他也表示杜江演出了真实的消防员,“如果给你扮演的消防员打分,我给9.5分!”慈溪消防大队指导员也盛赞杜江的表演,“特别感谢杜江将我们消防员演绎得如此帅气!作为消防员,我们是最不想去做这个英雄的,但是面对这些灾情,我们也会义无反顾。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看完这部电影后,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灾情就是对我们消防工作最大的支持。”

活动现场也来了很多曾被消防员救助过的影迷朋友,其中有一位已经二刷这部电影了,他哭着表示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悟。一名高一的男学生现场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2016年他家曾遭遇火灾,是几名消防员冲进火场把昏迷的他救了出来,他很感谢消防员的帮助,也希望这部电影能被更多人看到,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消防员的伟大。女性观众们也感触颇深,观影过程中影院常常回响着此起彼伏的啜泣声,其中一名女观众表示自己后半段都是哭着看完的,这部电影有笑有泪非常完整。还有一位消防员家属也表示整整哭了一个小时,她感叹两人相识10年,相恋2年,聚少离多,这部电影让她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会一直支持他的工作,陪他走下去。她的未婚夫现场深情回应道:“很多时候不能陪着你,很多夜晚你只能一个人待着,谢谢你的理解。”杜江感动不已,现场为这对情侣录制了祝福ID。

电影《烈火英雄》由刘伟强、李锦文监制,由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侯勇友情出演,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联合出演,此次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主题路演将走过包括深圳、杭州、长沙、武汉、青岛、西安、广州、上海在内的全国二十多座城市。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杀青 坚持定能见到彼岸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