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黑马”隔壁老樊首发新专 巡演预售仅用5秒售罄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2

7月23日,好听音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华语新晋唱作人隔壁老樊, “2019新专辑发布会暨巡演启动仪式”在京顺利召开。

隔壁老樊首张专辑的首次发布会,多年不改变的是那颗爱乐之心

磁性的嗓音,深情的演唱,老樊不仅是一个歌手更是无数人情怀的寄托。隔壁老樊新专辑发布会现场,老樊来了,曾经也不再是曾经。

隔空音乐圈前辈们真诚的祝福是对老樊最好的肯定

活动当天,隔壁老樊收到了来自沙宝亮、谭维维、李玉刚、张楚、谢天笑、郝云、二手玫瑰梁龙、痛仰乐队等多位圈内好友的隔空祝福。其中,好友于毅更是在VCR中直言,老樊拥有着可以走进听众心灵的声音。中国音乐早已悄然接纳了这个深情而富有才华的老樊。与前辈们一起恭祝隔壁老樊专辑大卖,巡回演出成功。

老樊现场演唱《我曾》,隔壁老樊首谈创作心路历程

据隔壁老樊本人透露,新专辑《我曾》总共历时近半年的光景,每一首单曲的诞生都要经历无数次的推敲与打磨,这也是老樊人生的首张专辑和首个专辑发布会。一首《我曾》是很多人的悲伤和落寞。青涩的面庞唱出几多沧桑,欢迎隔壁老樊。隔壁老樊,注定不凡。

七首单曲一同揭晓 “老成”隔壁老樊深情演绎新专辑曲目

虽然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我仍然我跌跌撞撞拥抱你。正如主持人所言,老樊一边唱歌一边沉思。沉思的老樊是最感动人心的。隔壁老樊在发布会现场,深情地演绎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曲目《我曾》和《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并获得了在场专业人士们的一致好评。

好听音乐当家人现场深情致辞并赠送豪礼, 深夜在家赶稿,力赞隔壁老樊将成“乐坛黑马”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北京好听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当家人兼新专辑制作人段小林先生为隔壁老樊现场致辞。被一句歌词吸引,把老樊纳入音乐制作大 。“不惜一切代价,赔上整个公司也可以。”这是对老樊至高的肯定。两个人更是进行了寓意着相遇的拥抱。感谢发现美好音乐的耳朵和心灵,感谢遇见好听音乐。

网易云音乐官方嘉奖,现场赠送荣誉礼物

网易云华语歌曲榜第一名,网易云平台个人7首歌曲播放量超过35亿。网易云音乐总监现场赠送老樊最佳原创歌手认证奖。最大原创音乐社区让老樊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在人群当中发光发热。感谢网易云,感谢老樊的歌。

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朋友视频祝福老樊,现场粉丝豪礼相赠

“老樊,好好吃饭,照顾好自己”“第一次在后海遇见你”。来自全国各地粉丝们献上对老樊最真挚的祝福。粉丝代表现场赠送老樊一万零一封信,寓意老樊万里挑一。感性的老樊哽咽了,老樊不哭,我们永远支持你。

青岛济南巡演预售上架秒空 全国巡演售票正式启动

此番,除去发布全新专辑《我曾》外,隔壁老樊还于活动当天正式启动了自己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出计划。据了解,此前的青岛站和济南站巡演预售票,青岛站上架仅用5秒便已迅速售罄,济南站的票也仅用10秒售罄。老樊既是一个优秀的音乐人,更是一个奇迹。为老樊鼓掌。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总决赛完美收官 热爱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