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造乐节圆满落幕,于子蛟助阵原创音乐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2:46:35

2019年7月13日,由OPPO、浙江卫视、中国音像协会唱片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OPPO Reno造乐节在重庆火热举办,吸引了不少潮人现场打卡。影视投资人于子蛟也现身音乐节现场,沉浸在火爆的音乐盛宴当中,为中国原创音乐呐喊。

OPPO Reno造乐节共包含三大重磅内容:四大顶级原创音乐人加持的OPPO Reno音乐现场,一大专属于中国原创音乐的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以及一份最具含金量的浙江卫视OPPO Reno华语原创十大金曲榜单。

当晚,原创召集人周杰伦、原创推荐人王俊凯领衔,萧敬腾、李荣浩、华晨宇等众多顶级华语乐坛音乐人也聚集在现场,鼓励原创发声。从白天的四大音乐现场,到晚上OPPO Reno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的盛大开启,OPPO Reno造乐节掀起了一场原创歌手与万千乐迷以音乐为载体的全天候狂欢。

于子蛟近年来参与了多部电影的投资和制作,也带领团队创作了一系列精彩的短视频作品。于子蛟认为,OPPO Reno造乐节是为华语音乐挖掘和积蓄力量,为原创音乐提供更多鼓励和支持,自己同样是原创艺术的支持者,无论是影视、视频或者音乐,都希望能唤醒创作者的激情,看到更多元化的发展。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田馥甄与西铁城再携手,“甄·城”打造“最佳蓝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