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航领衔最穷正派《少年江湖物语》以小见大的欢快江湖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0:25:08

由爱奇艺出品,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传递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厚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喜剧武侠电视剧《少年江湖物语》正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中,周三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每天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该剧由导演李雁倩执导,周彦辰、骆明劼、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刘剑羽、范奕泽、戴祖雄、王倩、孙子航、孙德元、陈冠宁、程澄、苏健铨、张新宇等联合主演。

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看点十足,寒鸦长老温彬(范奕泽 饰)收到密信,四师弟陆烁清(张新宇饰)正要告诉大师兄俞远声(孙子航 饰)小林(谢兴阳 饰)那边已经传来了消息,话没说完俞远声就制止他说暗线的名字不能暴露,紧张地师弟解释道那边终于等来了消息一时慌神乱了阵脚,下次会注意。又道暗线的身份即将要暴露,于是就询问小师弟的近况,俞远声再次制止了他,一脸认真的说小师弟的名字更是不能说。师弟下意识的看了周围抱怨道这情报的工作实在是太难做了,只有小师弟适合,却不想这一切被门外的顾亦封(刘剑羽饰)全部听到。

浩然盟中,浩然盟盟主(陈冠宁 饰)、师兄俞远声和众弟子皆在讨论小师弟出事有危险为何一天一夜都没有消息。大师兄俞远声心事重重的沉思着,表示小师弟安危关系到整个浩然盟,向盟主提议不要死等,再让人去打探。于是决定让四师弟即刻启程。俞远声问小小师弟亦封为什么出去不和大家说。亦封却抱怨道盟内伙食不太好,听三师兄(苏健铨饰)说有家包子店很好吃,就出去找东西吃了。说着就打开了拿回来的包子和花生米,俞远声望眼欲穿的看着包子,众师兄弟看到包子后不禁咽了咽口水。亦封问师兄们想不想吃,对面的俞远声准备抬手去拿唯一一个剩下的包子,结果被对方抢了先。俞远声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浩然盟俞远声一行人由于之前的卖书方法卖了不少钱,还计算着浩然盟一年的生计有着落了。

《少年江湖物语》凭借其独树一帜的轻武侠特点,以无厘头的搞怪风格、青春至上的人物塑造,轻松讨喜的剧情和具有极具传播性的剧集周边等内容成功突围,开播不久便斩获了豆瓣7.1分的好成绩。剧中没有武侠剧中常见的大量武打动作场面,也没有刻板的“打怪升级”套路,而是在武侠的外表下呈现了一个颇为阳光、青春感十足的喜剧式武侠世界。不仅大侠、教主、侍女、盟主这些主要角色的设定都带有浓浓的无厘头喜剧色彩,台词更是出人意料,笑点意外性十足、不落俗套,甚至在音效上也全然不按套路出牌。在喜剧、无厘头风格背后,《少年江湖物语》实际上仍然讲述了“少年成长”中的青春热血情怀,在笑料之余,剧中少年们的正义感和无畏的坚持,也能很直观地传递给年轻观众群体。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 庄馥旖:小梦想 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