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风云》定档726 陈龙演绎“末代傣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0

红色傣风英雄史诗剧《版纳风云》将于7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该剧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出品,由蒋晓荣担任制片人,于荣光监制,黄尧、李舒程、杜晓辉、黄蕙担任编剧,李煜、龙忆璇担纲责编,彭杰执导,印小天、孟丽、于荣光、陈龙、朱晓渔领衔主演,孙玮、苏倩薇、杜厚佳、马瑜瑶等主演。剧中,陈龙饰演的傣族王储刀世勋,深明大义,忍辱负重,为百姓安危不惜身陷桎梏。

电视剧《版纳风云》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以召存信为代表的西双版纳人民由于对国民党反动派的反动政策和腐败作风不满,从而投身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斗争,反抗国民党势力的压迫,积极组织各族群众配合解放军渡过澜沧江,顺利解放西双版纳,维护国家安定统一的故事。

不论是《琅琊榜》中的禁军大统领蒙挚,还是《猎场》中慧眼识珠的“猎户师”林拜,陈龙塑造的诸多角色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在《版纳风云》中,陈龙饰演“末代傣王”刀世勋一角,与召存信默契配合,合演了“一出好戏”,引蛇出洞。之后,为了百姓安危、民族大义,更是不惜身陷桎梏,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在此前曝光的人物海报中,陈龙置身于金色祥云和花海之中,身着傣族特色鲜明的服饰,金色的精致装饰,颇能体现傣族人民热爱生活、崇尚中和之美的民族个性。海报中他目光如炬,眼神坚毅,眉头微蹙,一句“才华横溢,忍辱负重,为百姓安危甘身陷桎梏”写尽西双版纳最后一位傣王刀世勋传奇的一生:从年轻帅气的傣王,到学富五车的刀老师;从富有朝气的学生,到慈祥稳重的省政协副主席,刀世勋的一生镌刻着时代变迁的印记。

电视剧《版纳风云》将于7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相信陈龙饰演的刀世勋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楼下女友请签收》今日开机 爱巢版概念海报初现鲜甜魔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