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杀青 坚持定能见到彼岸花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4

海岛长大,曾以卖鱼为生的林涵,昂首目不转睛看着放映自己拍摄制作的电影,久违的笑容如花般在他脸上绽放,是幸福的,也是激动的。眼眶中噙满了热泪,是苦涩的,更是甜甜的……

由韩家三少影视工作室荣誉出品,贵州辉煌之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华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真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尚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星龙影业联合出品,北京博海众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近日在浙江横店圆满杀青。

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 由浙江舟山嵊泗90后导演韩项远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监制杜成,总策划杨四海,联合导演张潇,原著郭宗飞,编剧韩家三少。总出品人韩仕芳,联合出品人韩涵、刘娇晖、梁斌、林乐乐。领衔主演胡宸溪、韩项远、梁嘉、秦芷瑶,联合主演慧子、李海波、尹一博、郭恫、李东海,友情出演夏丽娜,特邀出演张美娥。联合制片人马向阳,执行制片人刘朝晖,制片主任张镇和,生活制片叶子,艺术指导巨鹏博,场记组长刘奕,统筹组长江晓玲,摄影组长许章,造型指导黄澜,服装组长王晨先,化妆组长刘芳,剧照组长钱勇杰,灯光组长赵法庆,录音组长刘达,道具组长刘允,场务组长夏悲乐,后期组长刘聪等强势合作。

影片以讲述海岛长大的男主人公林涵高中毕业后一直以卖鱼为生,偶然听到某路人甲赞扬后,激荡了心中深藏已久的电影梦。在女友赵倩雯的支持下,他开始离开枸杞岛前往横国追梦,不料一去不复返杳无音讯。女友赵倩雯为寻男友,一人独闯横国,并与同为追梦的春雨、夏菲儿、苏晴依依相识,并用各自不同方式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而展开。

据悉,电影《我和女神有个约会》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有望于2019年1月寒假档与广大观众见面,一起拭目以待吧。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让AI更有爱,《未来机器城》与核桃编程共同推出主题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