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I更有爱,《未来机器城》与核桃编程共同推出主题课程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16:34

炎炎夏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暑期档,首部由暴走漫画剧本改编的《未来机器城》成为了这个暑假最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冯远征和石班瑜加盟为电影主要角色配音。据悉该片以破纪录的高价被全球流媒体巨头Netflix买下海外发行权,同时入围被誉为“动画奥斯卡”的安妮奖三项提名,还包揽了儿童奥斯卡“2018kidscreen awards”的最佳动画片、最佳设计两项大奖。影片还未上映,就受到了中国小影迷们的热切期盼。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少儿编程教育行业领导者核桃编程将电影中IP人物还原至线上课程,动画中主要人物将在编程课程中陪伴孩子度过一个非比寻常的暑假。

《未来机器城》是由阿里巴巴影业、万达影视传媒出品的科幻冒险题材动画电影,讲述了女主角小麦生活在机器人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里,因为妈妈每天沉迷在机器人带来的快乐里,忽略了自己而开始厌恶机器人,但是小麦偏偏遇上了超级AI机器人7723,他们在相互陪伴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7723唤醒了她骨子里的善良和正义感,她决定和7723一起拯救世界。

影片传达的核心观点,即在信息技术高度发达的社会,发挥科学技术的正面作用陪伴孩子成长,避免孩子过度沉迷于网络、智能设备等,这与核桃编程倡导的 教育不谋而合,促使核桃编程与《未来机器城》达成了IP授权合作,核桃编程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将与教研团队共同制作《未来机器城》暑期特别课程,届时《未来机器城》中的超级AI机器人7723、女主小麦等动画人物将出现在核桃编程的在线课堂中,陪孩子一起学习编程知识。

拥有35万同期在读学员的核桃编程,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少儿进编程教育发展,帮助青少年锻炼编程技能,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核桃编程开设闯关式、项目式、互动式课堂,让青少年在生动有趣的游戏闯关过程中掌握编程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同时,核桃编程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体系,可以通过人机互动学习过程,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数据采集分析,通过自适应的练习系统和导师辅导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教学,最终让青少年在学编程的过程可以兼顾兴趣和效率。

去年11月,核桃编程还推出了“长期陪伴计划”,为北京市北六环外农民工子弟学校新龙学校无偿提供课程支持,并捐赠设备建设智能教室。此后,新龙学校开始面向3年级以上近200名学生开展免费的“编程”课程。

2019年被视为AI规模化落地元年,人工智能的应用发展席卷全球,并渗透至人们生活和工作的各个领域,核桃编程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等先进技术,以及科学的教育方法,陪伴更多的青少年成长,让青少年掌握面向未来的编程语言,成为与国际接轨的“小创客”。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年度最香动画:《厨神小当家》定于2019年秋季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