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爱酒业正式官宣:携手陈龙共筑海派酱香传奇,开启品牌新征程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4-03-26 18:18:32
  英雄配美酒!3月25日,来伊份全资子公司醉爱酒业正式官宣陈龙为其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开启海派酱香酒发展新篇章。

  陈龙,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包括新版《水浒传》中的英勇武松、《琅琊榜》中忠贞不渝的蒙大统领,以及热播剧《繁花》中见证上海城市变迁与民众生活的陶陶。身为上海本地人,他与源自松江、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海派酱香酒领军品牌醉爱之间的合作,无疑展现出了双方之间的高度契合。醉爱酒业总经理刘繁强表示,陈龙所展现的精湛演技与真诚品质,与醉爱酒业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影响力,推广和传播海派酱香酒的独特文化。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将醉爱酒业打造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酱酒市场的领军企业。

  据了解,醉爱酒业这个品牌源于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妻子郁瑞芬的浪漫爱情故事。2003年,施永雷将“醉爱”商标注册文件作为相识10周年的礼物赠予郁瑞芬,这既是他们十年情感的见证,也是商业敏锐的象征。从那时起,他们决定进军酒类市场,将这份珍重和甜蜜的美酒分享给更多消费者。这一独特的起源故事赋予了醉爱酒业更加深厚的情感底蕴,使其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以打造高品质海派酱香酒品牌为目标,醉爱酒业致力于传承并创新中国传统酿酒工艺。其产品坚持使用优质红高粱作为原料,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技术精酿而成,每一瓶出厂的酱香酒都经过了严格的质量控制和时间的考验。这种对品质的坚持和创新精神,使得醉爱酒业在市场上取得了显著成就,多款产品获得了行业内的认可和荣誉,其中,核心产品53°醉爱6号酱香酒荣获“2022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而醉爱·53°经典酱香酒则斩获“2024中国酒类热产品·品类典范”奖。

  据了解,陈龙与醉爱酱酒之间的缘分可追溯到两年前。在2022年的封控期间,陈龙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为许多人带来了心灵的慰藉,共度难关。在此期间,他分享了自己对酱香型白酒的喜爱,这也为他与醉爱酱酒的后续合作埋下了伏笔。醉爱酒业近日正式官宣了其代言人,此举标志着该公司在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醉爱酒业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以品质为核心,不断推进创新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卓越的海派酱香酒产品。同时,公司也将进一步深耕酱酒产业链,积极拓展产能,优化产品结构,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期待陈龙先生与醉爱酒业即将开启的海派酱酒发展新篇章!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华强北YEAH夜市引领潮流,探索音乐+夜市新体验,展现深圳文旅新风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