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翻译官》甜暖上线,陈星旭谱写翻译官追梦传奇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4-01-09 17:54:48
  1月8日,由张彤执导,陈星旭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翻译官》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开播,这部剧自去年1月份杀青以来,便引发了无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如今在新年伊始上线,瞬间拉满了大家对2024年都市正甜剧的最高期待值。

  据悉,该剧在昨天正式播出后,首日即登顶全网热度第1,创下卫视实时收视榜和酷云直播收视率双冠成绩,累计上榜热搜话题词199个,首播酷云0.42,峰值0.49,强势拉升!创湖南卫视近四个月收视率新高!同时,由演员陈星旭饰演的语译科技首席技术官肖一成,凭借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精湛的演技,打破了大众对翻译官的传统认知,让剧集在开播首日便成功掀起话题巨浪。

配图1.jpg

  开启精英职业全新表达方式,彰显正甜适宜的国剧魅力

  在题材多样化的电视剧赛道,围绕“翻译”主题延展的职场剧并不是第一次,但是《我们的翻译官》将故事范本更垂直于翻译行业的细微之处,以行业新语加情感新知的双重表达,传递出Z世代下的翻译新业态。尤其是在演员阵容层面,陈星旭与肖一成在形象塑造和人物特性上的高度匹配,使这部剧更具看点。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语译科技首席技术官肖一成与翻译官林西,解开心结,一起追求梦想,互相理解、互相成就,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实现职业梦想的故事。当传统翻译遇上智能AI的科技挑战,这是荧幕创作方向的首次尝试,也是时代发展下翻译行业面临革新的大胆突围。

  科技新贵肖一成圈粉无数,陈星旭开启最强大脑A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语译天下CEO&CTO肖一成,是国内计算机领域的TOP1大神,在职场上,他凭借科技含量爆表的硬核技术所向披靡,坚信智能AI终将取代翻译行业的传统模式,是行业里无人不知的新锐创客;在情场上,他与昔日前任意外重逢,理念不一的俩人成为甲乙方身份,在相同的行业里展开“周旋”,殊不知年少时期炽热的情感逐渐被点燃。

  从理性克制到感性驱使,肖一成逐渐成为林西追梦路上的坚强后盾,陪伴彼此,共同成长,实现“为国发声”的职业梦想,剧中陈星旭在饰演肖一成这个角色时,将又A又暖的特点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每一处冷静的表达,诉说着对目标的执着追求,而在面对林西时,自然展现的肢体语言浪漫加持,让角色层次更加丰富立体,将肖一成内心丰富的情感世界刻画的非常细腻入微。

  新剧齐飞热度拉满,陈星旭挑战多戏路进阶之路

  自出道以来,陈星旭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剧作,其中在古装言情剧《东宫》中饰演步步为营、腹黑心狠的太子殿下李承鄞,同时也是情深似海、相思不悔的顾小五;后来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中饰演火箭军欧阳俊,展现热血硬朗的忠诚形象,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好感;之后又领衔主演了《星落凝成糖》,以一人分饰四角的高难度演绎,成功出圈,赢得众赞。

  如今,陈星旭除了领衔主演的《我们的翻译官》高调上线外,同时期还有新作品《你也有今天》也正在热播中,两部新剧热度齐飞,塑造出陈星旭在深耕演绎之路上的多种可能性,也让粉丝们一次性大饱眼福,收获了更多观众的持续关注度,在话题榜上成为热议焦点。未来,也期待陈星旭能够继续打磨出爆款好剧,成就多戏路进阶的璀璨星途。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都市轻喜剧《你也有今天》高甜开播,陈星旭化身律政达人释放极致苏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