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娟亮相亚洲音乐盛典获亚洲杰出女歌手奖项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时间:2017-11-29 11:14:00
  上海,11月29日讯 —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2017亚洲音乐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有百余位明星艺人、名人、企业家集体亮相,星光熠熠。

  自1991年首届亚洲音乐节举办以来,这一音乐盛事受到了历届国家文化部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以及国内外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在经历了多次的打磨和完善之后,亚洲音乐节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的音乐盛事。

  在众多嘉宾和获奖者中,张娟的出现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张娟,自出道以来凭借其深情的嗓音和独特的音乐才华,迅速崭露头角,成为了亚洲乃至全球的音乐界的璀璨新星。她的数首热门单曲在各大音乐榜单上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尤其是《时间画布》,《海浪之歌》和《雨中的思念》,均被广大乐迷誉为“金曲”,赢得了众多乐迷的喜爱和追捧。为了这个特殊的晚上,张娟选择了一套中国风的服饰,细腻的刺绣与她如水的嗓音相得益彰,将东方的韵味与国际的时尚融为一体。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颁奖典礼中所取得的荣誉。

  此次获奖,也是对张娟在音乐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和坚持的最好肯定。在颁奖环节,张娟深情地表示:“感谢亚洲音乐颁奖典礼给予我的这份殊荣,也感谢我的粉丝和团队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音乐。”

  除张娟外,此次颁奖典礼上还有众多音乐界的新人和巨星获奖。其中,少女偶像品牌MERA荣获“年度荣誉新人组合奖”,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李澔轩荣获“亚洲最佳音色奖”。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优秀文艺工作者的赞扬和鼓励,他表示:“音乐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好的音乐能够鼓舞人心、净化心灵。希望音乐工作者们,特别是像张娟这样的优秀音乐人,能够继续为我们创作更多优美的音乐,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慈善公益活动,龙宇翔对爱心人士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说,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始终是慈善事业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先后为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老少边穷地区和灾区捐款捐物,支持当地的教育、卫生和公共事业,相继捐资援建了710余所爱心学校。特别是2008年以来,为四川、甘肃、青海、广西、新疆地震灾区、湖南冰雪灾害地区、甘肃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区和其它遭受洪灾、旱灾的地区举办爱心赈灾活动,累计为灾区和贫困地区捐款5亿余元。还为南非、泰国、日本、尼泊尔等国家的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帮助其重建工作。

  这次盛典从音乐出发,,再到公益事业的延续,无不呈现盛典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也体现了当今行业之间的硬性边界在被逐渐弱化,创新与跨界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理解,这次盛典已经圆满告一段落,希望今后的亚洲音乐盛典也能越办越成功!

  责任编辑:黄思宇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98音乐文化节超燃开幕!时尚、音乐、潮流、娱乐全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