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侦悬疑网剧《消失的痕迹》今日开播 女刑警与女法医搭档破案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3-08-18 11:23:33
  备受期待的刑侦悬疑网剧《消失的痕迹》今日在爱奇艺开播,《消失的痕迹》由李媛、李嘉鑫、袁昊领衔主演,青年导演李昱彤倾力执导,该剧以刑侦悬疑为题材,融入了缉毒、动作、警匪和法医等多种元素,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的刑侦故事。

  据悉,该剧由奇树有鱼、盛仓影业、广东精鹰传媒、中广天择、厦门留光文化出品,苏州市相城生态文旅、北京若派影视、聚鱼文投、鹏华影视、两比特娱乐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制作宣发。

  明与暗的双线叙事 善与恶的尘封交错

  该剧讲述了天才女法医谷雨潜入精神疗养院执行伪装侦查任务,不料卧底计划被一起凶杀案破坏,甚至险些被诬陷成为凶手,也因此谷雨结识了女刑警白鹭的故事。两人的性格水火不容,生活习惯也大不相同,但这个神奇的组合,却屡破奇案,她们从最初的互相对抗到彼此协助,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谷雨和白鹭侦破的一起刑事案件过程中,她们意外发现了失踪的谷雨哥哥的踪迹。而谷雨哥哥的失踪又和白鹭战友的殉职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切都指向境外制毒团伙。二人的命运被她们牵挂着的人紧紧连接在了一起,她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找到一切罪恶的源头。她们坚信痕迹之下,必有真相。

  冰与火的双女主搭档 情与法的独特碰撞

  《消失的痕迹》是国内首部讲述女刑警与女法医双女主搭档破案的刑侦悬疑剧,一个是火爆女刑警白鹭,一个是冷静女法医谷雨。面对离奇的案情和扭曲的人性,白鹭用刑警多年的经验和独有的直觉,从平淡无常中窥见线索,从毫无头绪中还原真相;而谷雨,则用法医冷静的缜密和独有的细腻,让尸体“说出”真相。警觉的侦查能力、果断的行动力、过硬的专业技能,两个不同性格的女性在侦破罪案的过程中,既有对立与摩擦,也有同心协力和患难与共,一次次的协作,将两人捆绑在一起,共同探查真相,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的痕迹。冰与火、情与法的交织碰撞,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剧中两位女主角的选角都让人眼前一亮,曾出演《长安十二时辰》中“狠辣刺客”鱼肠的李媛饰演火爆女刑警白鹭,精致大气的五官以及英气十足的气场,仿佛现实中正义尽职的女刑警;而谷雨的饰演者李嘉鑫则气质清冷、长相文静,与天才法医非常贴合。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搭档起来十分和谐,两人的cp也未播先火,甚至有了专属称呼,催播呼声高涨。

  《消失的痕迹》今日在爱奇艺正式开播,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一口气爽到爆!为观众带来悬疑追踪与真相揭晓的惊喜,在这个夏天引爆刑侦悬疑观剧热潮!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探寻罪案真相吧!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我们的日子》收官 温情底色描绘时代 生活画卷引全民追剧热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