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O虾青素发光精华,抗氧抗糖减黄焕亮,找回肌肤净透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23-09-13 16:20:53
  众所周知,氧化和糖化是皮肤发黄暗沉的两大元凶。氧化加速糖化,糖化诱发氧化,两者相互作用,加剧皮肤黄气感。因此,抗氧抗糖才是解决皮肤黯黄问题的关键所在。

  NACO虾青素抗氧抗糖减黄焕亮,实验室反复推敲验证,对抗肤色暗沉暗黄的黄金公式,NACO虾青素实现1支精华阻断黄气、匀亮肤色,全链路焕肤,保持净透感,成功实现对抗熬夜脸、奶茶脸,拯救暗黄。如果你皮肤蜡黄暗沉、干燥缺水,赶紧种草NACO虾青素。

  抗氧天赋力,王牌虾青素

  肌肤的氧化过程,是DPPH自由基不断生成的反应,人体的自由基不全是有害的,但数量过多时,它就会攻击健康的细胞,使得原本平衡稳定的状态收到破坏。抗氧化抗的是多余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一旦在肌肤表面过剩,就是使肤色暗沉、松弛变垮、皱纹加剧。NACO虾青素天然温和、安全有效的雨生红球藻虾青素,做到高效猝灭自由基,减少氧化,淡化面部黄感。NACO虾青素权威第三方检测报告结果显示NACO虾青素DPPH清除率达87.84%,抗氧力显著。

  抗糖防线,远离糖化危机

  糖化是衰老的开始,没有消耗的糖+蛋白质,糖化反应产品AGES,进而影响肌肤状态。“胶原蛋白”糖化,就会慢慢变硬,失去弹性,结果就是皮肤产生皱纹、发黄、粗糙。NACO虾青素中的抗糖明星成分-左旋肌肽,抢先代替蛋白质发生糖化反应,使表皮蛋白不易糖化,保护肌肤不变黄,还原肌肤透亮肤质。权威第三方检测报告结果显示NACO虾青素AGEs清除率达72%,抗糖力显著。

  减黄更焕亮,熬夜也发光

  NACO虾青素中的烟酰胺成份,有效清除沉积的色素,让肌肤焕发光泽,由内而外净透明亮,加乘肌肤焕亮效果。NACO虾青素联合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SGS,31名受试者在正常情况下连续28天使用样品后,皮肤光泽度提升22.88%,有效改善肌肤状态,让肌肤更加健康光泽。

  NACO虾青素采用次抛高活保鲜技术,保证每一滴精华都新鲜纯粹,双重萃取工艺提纯,不仅让虾青素纯度更高,且不容易失活掉色,更稳定抗氧抑制黄气,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的双重需求。

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朱禹霖受邀参加第二届大湾区钢琴公开赛

标签